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路男友高富帥? 熟女險再被詐4萬美金


發佈時間:2017/07/04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4 17:44

高雄市有一名42歲的熟女,在網路上認識一名自稱在義大利工作的美國男友,照片看來是又高又帥,平常兩人只靠網路聊天,而且還是用翻譯軟體,沒想到,這男友上個月才跟她借了1萬美金未還,這一次,謊稱資金短缺要她再匯款4萬美金,她居然還信以為真,行員跟員警頻頻苦勸女,好不容易才成功阻止她匯錢。


 

員警 vs.受害者:「小姐,你上次跟男朋友,是什麼時候碰面的啊?不要問我。你要匯款過去,重點是你沒跟這個人照過面,你有跟你男朋友照過面了嗎?我們只是關心你,匯款的理由是什麼,你有託他投資嗎還怎樣?」

說起高富帥的美籍男友,42歲的熟女滿面春風還秀了照片,但問起背景,她一問三不知,還拚命幫對方說話。

員警 vs.受害者:「等他回來才會自己找我,所以我問你嘛,沒有關係啦,你跟他上次什麼時候碰面,小姐我跟你說,到時候拿不回來,沒關係啦,什麼。」
 

未曾謀面的男友,謊稱在義大利從事鑽油的工作,短缺資金4萬美金,也就是120幾萬台幣,要她匯過去,她竟然信以為真。

員警 vs.受害者:「你現在英文不太好,然後交了一個美國的男朋友,然後用微信翻譯軟體跟他聊天 然後丟位置訊息,說他在義大利,然後找了一個,打去是空號的代理人在大陸你這個故事你聽了,不會覺得很難過嗎?」

不論員警還是行員一個個苦口婆心力勸,熟女這才慢慢清醒。

員警 vs.受害者:「10幾個人活生生站在這邊,你就信一個義大利的美國人,我知道啦,謝謝你們關心。」

民族派出所副所長傅水利:「105年6月就開始聊天,一個月之前曾匯1萬美金給他,但至今仍未歸還。」

網路聊天1年多,全靠翻譯軟體互動,都匯了30幾萬台幣肉包子打狗了,熟女竟然還天真地相信遠方真有個高富帥的男友待援,還好員警耐心相勸,終於阻止她再度受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金#熟女#網路#聊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566

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