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拓點搶人!飯店開640職缺 月薪最高80K

記者 錢麗如 楊子毅 / 攝影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4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4 12:43

為了打造國際形象,國內不少飯店業紛紛往海外拓點,像是晶華麗晶集團和越南方合作新飯店,預計在2019年開幕,還有雲朗、老爺酒店也分別在義大利或海島型國家落腳;不過凱撒則計畫要在國內拓點5家全新星級飯店,大舉開徵640個職缺,最高薪資可達80K,吸引不少求職者面試。


 

求職者一一回答面試官提問,凱撒飯店將在國內板橋、萬華、中崙、內湖等地,拓點5家星級飯店,釋出640個職缺、最高薪資80k,吸引求職者前來。

求職者:「就助理這塊,以往找的工作都是薪資比較低的,我看到這次開出來是2萬8以上。」

求職者:「我是面試三廚,會選擇飯店是因為福利比較穩定,然後制度比較健全。」
 

這次凱撒飯店所釋出職缺,種類高達41種,其中像是客務部、值班以及服務中心、訂房話務等等,最高薪資80k,西餐廳、義大利餐廳和宴會廳,主廚、副主廚起薪也有55k;另外休閒中心副理、主任也是50k,基層房務人員沒經驗則是和市場行情差不多,24到25k。

凱撒飯店副總裁武祥生:「我們現在非常缺乏基層的員工,未來有好的機會好的地點,我們也會在未來再拓點。」

未來也計畫海外拓點,其實國內連鎖旅館品牌像雲朗集團早已拓點海外,義大利就有6個據點;老爺酒店集團則是拓點模里西斯、尼加拉瓜、越南、帛琉等地;至於晶華麗晶集團則是和越南方合作,飯店預計2019年開幕。

晶華集團行銷公關部副總經理張筠:「我們其實一直很有計畫性的,希望把這個品牌推廣世界各地,一步一步按照我們的進度在做。」

雖然不是台灣市場飽和,但力拚國際形象,飯店搶版圖國內、國外拓點,搶市場、搶人才也要搶奪先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薪水#飯店#求職#職缺#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747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