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討債火氣大!開槍打死一人 黃嫌投案

記者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4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4 12:39

上個月新北市三重傳出槍響,造成1死1重傷!主嫌黃姓男子在案發後,就和女友逃到台中躲藏,為了避免被員警盯上,每個旅社都只住1、2晚,似乎發現自己躲不了,他帶著女友主動投案,供稱不滿對方找自己要錢,所以才會夥同朋友開槍、點信號彈,要給對方教訓。警方調查,主嫌曾在三蘆自組幫派暴力討債,小弟還曾囂張在派出所前,點燃信號彈示威。


 

逃亡了8天終於願意面對現實,向警局自首,只是他對於上個月25日討債還開槍的案情,卻是避重就輕,27歲的黃姓嫌犯,明明是他欠30萬的債務沒還,相約談判還耍脾氣,講沒幾句話就起衝突,接著找來壯聲勢的同夥,就拿出預藏槍枝朝對方開槍。

同夥開完槍當場造成1死1傷,發現鬧出人命了,黃姓嫌犯趕緊和女友落跑,不斷更換搭乘的交通工具,逃往中部的小旅社,每2、3天就換一家,以為能夠躲避警方的查緝,但發現可能躲不過了,才在3日時主動到警局投案。

其實這一名黃姓嫌犯之前就曾在新北市三重蘆洲一帶自組三蘆聯盟,不但經營賭場還暴力討債,甚至還曾經帶一票飄車族在派出所前囂張放信號彈,這回欠錢不還,還撂人來開槍,儘管警方偵訊時不斷逼問案發時的細節,他始終避重就輕,連同女友和另一名羅姓男子,最後還是被依殺人罪嫌先移送法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投案#討債#開槍#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6

0.0540

0.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