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環保真蟑螂! 不法集團聚眾抗爭牟暴利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4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4 11:38

高雄警方破獲惡劣的工程環保蟑螂集團,主嫌吸收岡山、永安地區的不法分子,專門在永安漁港周邊,假藉環保自救會名議聚眾抗爭,阻撓工程進行從中牟利!前後至少犯案10多次,曾有一處工地警衛制止反而遭到痛毆,行徑手段十分囂張!


 

一輛休旅車開到工地中央,2名穿黃上衣的男子騎機車雙載,停在車子旁邊,其中一人用很快的速度,打開休旅車後車廂拿了鐵鎚,2人就騎到工地另一頭,二話不說開始毆打保全,就算保全想抵抗也反抗不了,整個人被打趴在地上爬不起來,

刑大偵三隊長徐文鴻:「他就是在永安地區,如果有大型的工程在進行的時候,他就先以環保的方式,先去抗爭再牟利。」

這起事件發生在去年9月,高雄永安一處施工工地,根據了解,這些凶神惡煞隸屬於一個以環保自居的暴力集團,成員竟然還有里長!首腦是51歲的張姓男子,在3年前成立高雄市永安區環境保護自救會,集結岡山、永安地區等地的不良分子,看到地方上有大型工程建案,他們就會去惡整、阻饒施工糾眾抗爭,讓廠商無法順利完工。
 

刑大偵三隊長徐文鴻:「工程方面的話,每一個工程差不多都可以獲利4、50萬,偷拿人家的一些建材,這部分可能有4、50萬。」

警方指出嫌犯還趁承包工程之便,多次竊取其他包商的鋼筋水泥,強行取走廠房發電機、鋼鐵等材料,這個環保蟑螂集團,被警方列為治平整肅對象,拘提主嫌、共犯一共4人,瓦解集團,依殺人未遂、竊盜、侵占等罪送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工程#環保#工地#牟利#痛毆#蟑螂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463

0.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