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代廣場脫衣的美女主持 腦瘤開刀


發佈時間:2017/07/04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4 10:3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身材與面貌都姣好的美國電視節目美女主持人瑪莉亞曼努諾,曾願賭服輸在紐約時代廣場脫衣僅穿比基尼示眾,卻因大腦長了如高爾夫球大的腫瘤動大手術,幸好腫瘤是良性。

瑪莉亞曼努諾(Maria Menounos)是電視節目「E!News」的主持人,因不時頭暈目眩又頭痛,言語表達模糊不清,甚至閱讀讀稿機字幕有障礙,經醫師診斷發現大腦裡長腫瘤。

 

她接受「時人」(People)雜誌專訪指出,雖然家人很擔心,不過確診後自己卻笑了,因為媽媽是腦癌第4期的病患,而她的大腦裡還好只是個高爾夫球大小的良性瘤。

這位今年39歲、但歲月在她臉龐與身材都沒有留下痕跡的美麗女主持人,上月8日進手術房,這天是她的生日,躺在手術台長達7個小時,經過近1個月的調養,瑪莉亞曼努諾藉個人推特推文,向醫師的仁心仁術道謝。

雖然腫瘤99.9%都切除了,不過她坦承,復發機率仍有6%至7%,即使切除的是良性瘤,術後還是有些肢體不聽使喚的麻煩,瑪莉亞曼努諾說,總覺得平衡感怪怪的,而且臉部仍麻木,不過相信再過一段時間就可復原。
 

這場突如其來的意外也迫使她得向「E! News」告別,製作團隊則發聲明祝福她。

今年超級盃(Super Bowl)由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對決紐約巨人隊,賽前瑪莉亞曼努諾曾承諾,若愛國者輸巨人,她一定穿比基尼公開示眾且說到做到。

最後巨人21比17逆轉勝,這位美麗女主持人果然在紐約時代廣場,脫掉白色外袍,只穿象徵巨人隊紅藍白3色交錯的比基尼,圍觀眾人驚呼連連。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主持人#時代廣場#比基尼#腫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446

0.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