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乳熱褲妹」搭捷運不衛生?網友回應全歪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3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3 09:17
有網友發文問說熱褲妹搭捷運時,大腿肉都貼在椅子上是否不衛生?但網友回應全都歪了。(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發文問說熱褲妹搭捷運時,大腿肉都貼在椅子上是否不衛生?但網友回應全都歪了。(圖/翻攝自PTT)

夏天到了,不少女性都會穿得比較清涼,短裙、熱褲出籠,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但最近有網友在PTT發文,他提到一名辣妹穿著超短熱褲搭捷運坐在椅子上,整個大腿接觸到座位,「感覺很不衛生!」發文者原本是想請問各位的意見,但網友們的焦點卻全擺在正妹。

2日有網友在PTT的「八卦版」發文,題目為「女生穿超短熱褲坐捷運」。內容分享了一名超「胸」的短髮辣妹,穿著超短熱褲坐在捷運椅子上,原po提到,「有人說這樣整個大腿肉都貼在椅子上,感覺很不衛生,大家覺得咧?」

 

沒想到網友們看到原po的發問,回覆的內容全都與原本問題無關。有人表示「這妹我可以」、還有人回「我是單純的男人」,還有網友更反虧原po「你po這個塗要我們討論衛生?」幾乎所有網友的回應都和原po提問的問題無關,讓原po也連忙回應「不要離題啦!討論一下衛生問題阿!我是認真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PTT#熱褲#爆乳#冰淇淋#捷運#不衛生#短髮辣妹#大腿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50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