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價美食當道! 百元內拉麵南臺灣熱銷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2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2 19:35

日本一蘭拉麵在台北創下排隊紀錄,再度掀起拉麵風,其實高雄也有許多拉麵店,沒有日本品牌加持,但靠著獨特口味及百元以下價格,同樣在南台灣有高知名度,像是一間日本技術轉移的拉麵店,靠著中央廚房降低成本,各種拉麵都賣80元,還有全國有上百間連鎖店的國產拉麵店,99元拉麵有叉燒肉、有溏心蛋,甚至有50元加麵不用錢的拉麵店。


 

拉麵上桌,Q彈的麵條、濃郁的湯頭,上頭還鋪滿叉燒、海苔、糖心蛋,重點是這一碗拉麵99元!

民眾:「非常划算呀!有2塊大的豚骨肉,還有糖心蛋呀!」

不到百元的拉麵店,其實是國內最大的連鎖拉麵店有上百家,除了裝潢充滿濃濃日式風,湯頭也堅持用豬大骨熬一整天,搭配豐富的配料以量制價,另外更便宜的還有這一間。
 

TVBS記者何宜信:「店內7、8種拉麵全部都80元,看得出來配料相當豐富,就算加了黃金蛋也是100元有找。」

均一價80元雖然只有高雄吃得到,但老闆的配方可不含糊。

80元拉麵店業者朱嘉弘:「把整個技術從日本移轉過來,我們設置中央廚房,在中央廚房的製程中,我們再根據台灣人的口味調整。」

透過中央廚房堅持使用新鮮食材,就算過了午餐時間客人仍絡繹不絕,而價格更殺的還有高雄這間拉麵店,基本款拉麵50元起跳,重點是平日加麵還不用錢,吸引不少饕客專程上門挑戰。

就算沒有日本品牌加持,靠著獨特口味及價格優勢,南臺灣不少拉麵店一樣能打造出自己的拉麵王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一蘭拉麵#拉麵#平價#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502

0.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