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透天厝2樓佛堂起火 4樓住戶攀陽台呼救

記者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2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2 10:20

今天凌晨將近4點,台中模範街一棟透天厝傳出火警。屋主分層出租,結果2樓後方起火,4樓住戶逃不下來,攀在陽台上呼救,一度情況緊張;至於逃出的一樓房客很不滿,認為就是因為2樓擺了上百尊佛像,又堆放許多雜物,才會釀成火警。


 

消防人員:「快快快!噴水啦。」

急著呼叫同伴拉水線,從透天厝後方,已經能見整個2樓,燒得是紅通通一片。烈焰狂竄,就連神明也陷入火海之中,後方水柱急著灌救,而前方扛來鐵梯,因為4樓有一男一女攀在陽台上等著救援。

消防人員vs.4樓住戶:「你不要跑了、不要跑了!還可以再上來嗎?等一下,你不要動啦。」
 

千萬不要動,就怕這2人一個沒抓緊,逃生不成反而更危險。

消防人員:「不用爬了、不用爬了,2樓出來了,3樓沒看到。」

1樓住戶:「在2樓那邊起火啦,因為他都放一些有的沒有的,敬神的東西裡面亂七八糟。」

消防人員vs.4樓住戶:「你不要緊張,安全了安全了,不要緊張。」

確認後方火勢獲得控制,趕緊叫2人別緊張。只是掛著宗教旗幟的2樓陽台,黑煙還是不斷往上竄,消防人員攀上鐵梯,要直接將人帶出。

救護人員vs.4樓住戶:「我們現在去醫院檢查一下。」

幸好只是輕微嗆傷,都算平安。原來屋主分層出租,1、2、4樓都有人住,但恐怕是不滿已久,如今又遇上深夜大火,1、2樓住戶在現場起了口角。
 

1樓vs.2樓住戶:「放了上百尊的神明,要不然去查查看有沒有,這和源頭又沒有關係。火就是從那邊起的啊,要不然火從哪裡來?」

2樓起火戶姬先生:「沒有裝電器啊,我點香都點在外面啊,電線已經很多年,極有可能是電線走火。」

會是置放上百神尊的佛堂,有火苗引燃,還是如同住客所說電線過度老舊釀禍,目前已知燃燒面積8平方公尺,財物損失約莫3萬多,但無人傷亡已經是萬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災#火警#消防隊#滅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458

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