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好了嗎?」不耐等太久 排隊男激怒領錢婦

記者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30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30 13:03

為了ATM排隊領錢,竟在大街上吵翻天。說是29日,一名女子在ATM提款,一張提完又一張,接連4張。後方男子恐怕是等不及,就問她,「小姐,妳到底有幾張卡」,還說她如果只是領錢,可以到另一台ATM領,因為只有這台有存錢功能。結果女子覺得被汙辱,對方口氣差,於是雙方就這麼在大街上吵起來,最後還報了警。

領錢女子vs.排隊男子:「不能嗎?不能嗎?不要走喔,我叫警察來了,叫你去死啦你,你再講你再講,你去死啦,你有沒有聽到她在說,我沒有指名啊。」

 

怎麼大街上,吵起來了,還驚動警察伯伯。

領錢女子vs.排隊男子:「警察來了,沒關係,警察來了,笑死人,警察你來幫我講話。」

員警:「你們自己講啦,我..我.....」
 

員警剛到,還沒弄清楚狀況,但聽著聽著啊只是為了ATM提款?!

領錢女子vs.員警:「我要提錢,然後這個時間是我在提對不對,他說我『小姐你到底要領幾張啊?!』他憑什麼汙辱我。」

排隊男子vs.員警:「她有用很久嗎?沒有她就是在那邊,我在後面等了5分鐘,一張卡一張卡換,那我就問她說,『小姐妳這樣子,後面有人在排隊』她就跟我說我口氣差。」

29日事件發生在這處郵局外ATM,2台都能提錢,卻只有這台能存款,當時女子排在前,男子排在後,以為對方好了,卻又看到她拿了第2張卡,接著第3張第4張。忍不住開口問,是有幾張卡,還說領錢可以到旁邊這台,但口氣恐怕惹惱對方。

領錢女子vs.員警:「那你要求我嘛,我說你有很急,那你好好跟我講,他口氣很差,他什麼意思啊,他跟我說『你到底有幾張卡啊,幾張領完啊,你要領多久啊』。」

就為了這樣吵翻天,但有必要嗎?

民眾:「因為他(別人)已經排在我前面了,他本來就應該把他的事,手上的東西處理完畢,我沒有權利去要求他讓給我,如果你要用很久,就禮讓人家有在趕時間啊,這樣就是各讓一步啊。」
 

阿姨說得好,各讓一步,畢竟沒有規定一次只能提一張卡,先來後到也是天經地義。然而排前面的,將心比心一下,排後面的,客氣有禮問一聲,多為別人想,衝突對立才能消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排隊#領錢#存錢#汙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1279

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