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文】罹呼吸系統重症 杜特蒂醫療團納台醫生


發佈時間:2017/06/30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30 09:57

【鏡週刊報導】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發言向來嗆辣,且精力充沛,曾誓言要殺光毒販及生吃伊斯蘭國激進分子的肝,然而卻在6月12日突然向菲國總統府請假,神隱多日,就連上任後首次的國慶典禮也缺席,菲國政壇盛傳杜特蒂健康出問題,5天後杜特蒂公開露面,開玩笑宣稱休假去割包皮,但說話時氣色極差,此後又再度神隱。本刊掌握權威消息,杜特蒂其實是罹患呼吸系統重症,病況嚴重,為此四處尋找名醫籌組醫療團診治,其中還有來自台灣的中西醫,目前狀況已經有改善。

近來菲律賓政局動盪,效忠恐怖團體伊斯蘭國(IS)叛軍,在民答那峨島馬拉威市(Marawi)與政府軍爆發多次激戰,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對媒體嗆說,如果不是自己年紀大了,他會想親自帶兵攻打回教叛軍,6月11日他便到民答那峨島慰勞前線政府軍及傷兵,並於深夜迎接陣亡將士的靈柩。

國慶缺席 氣色欠佳

但杜特蒂勞軍後,隔日清晨返回馬尼拉官邸就累倒了,菲律賓總統府宣布總統「身體不適,需請假休養」,連6月12日菲律賓獨立119週年紀念日這麼重要的日子,也是杜特蒂就任後的第一個國慶典禮,杜特蒂竟然缺席,由副總統羅布雷多(Leni Robredo)代為主持。自此之後,杜特蒂有5天未曾公開露面,這是他去年6月就任總統後休息最長的時間,菲國政壇盛傳杜特蒂健康出現問題。

面對病重的傳聞,17日杜特蒂終於現身,一改過去大砲式的發言,反而感性地說:「我的健康,你們可以看得出來,擔心甚麼?還有副總統在呢!…不用擔心,我們有可以接手的副總統,我的健康狀況不重要,重要的是有繼承人。」依照菲國憲法,總統去職或不能視事,由副總統繼任總統,所以杜特蒂才會如此說。隨後記者追問他是否接受過手術或輸血,杜特蒂卻以戲謔的口吻說:「我割了包皮。」但說話時的氣色看起來明顯很差,語調也溫和許多,與平常嗆辣發言天差地遠。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伊拉克將收復摩蘇爾 哈里發國敗亡在即
美官員:川普政府全面落實台灣關係法
軍售台灣! 美國防安全合作署通知國會
巴西12年來首次降低通膨目標
 
【菲總統染重病】杜特蒂若去職 與他不合的女副總統將繼任
【菲總統染重病】回教IS叛亂 杜特蒂想御駕親征
【菲總統染重病】誓言殺光毒販 歐美批沒人權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杜特蒂#呼吸系統#重症#醫療團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82

0.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