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委內瑞拉直升機攻擊不單純?疑政府自導自演


發佈時間:2017/06/29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9 20:03

委內瑞拉的高等法院,27號遭到一架警用直升機攻擊,犯案駕駛逃逸,委內瑞拉政府已經通報國際刑警組織,要進行跨國緝凶,總統馬杜洛指控這是一場政變,還揚言要對反政府勢力發動武力攻擊。不過委內瑞拉的反對黨懷疑,這是馬杜洛自編自導的攻擊,目的就是要合理化鎮壓行動,委內瑞拉反政府街頭抗爭已經持續了3個多月,民不聊生所引發的怒火,完全沒有消退的跡象,目前委國的通貨膨脹飆升到741%,食物短缺,孩童嚴重營養不良。就在此時,美國華爾街銀行還趁火打劫,以票面價1/3的價格,買入了委國的石油債券,遭到外界強烈的批評,委國反對黨也痛批此舉是替馬杜洛政權解危,讓他有現金繼續操控國家。


 

委內瑞拉的高等法院,27號遭到一架警用直升機攻擊,直升機從屋頂上空投下了兩枚手榴彈,但幸好並未造成任何傷亡,委內瑞拉的警方沒多久找到了犯案的直升機,但駕駛已經逃逸,委內瑞拉已經通報了國際刑警組織,希望他們協助緝凶。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委內瑞拉正陷入混亂和暴力當中,革命成果都被破壞了,我們要起身戰鬥,我們絕對不會放棄,選票是沒有用的,我們要使用武器,用武器解放祖國!」

被指控犯案的直升機駕駛,原本就是一名警察,他在發動攻擊之前就拍攝了影片,向總統馬杜洛嗆聲。
 

直升機駕駛佩瑞茲:「這場戰爭不是要對付國家的警察單位,我們是要對抗獨裁政府對我們施加的不道德行為!」

馬杜洛指控,攻擊事件是一項政變行動,並揚言要發動武力來制止反對派的抗爭,但是委內瑞拉的反對黨高度懷疑,這起事件是馬杜洛設下的陷阱,好讓政府能夠名正言順的鎮壓反政府勢力!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這是武裝攻擊,我嚴厲譴責,我已經下令軍方行使權利,維持國家的安定。」

反對黨提出了幾項疑點,首先直升機在首都的上空,盤旋了超過兩個小時都沒被發現,而且攻擊也沒有造成任何傷亡,另外直升機駕駛的身分也讓人起疑,他是一名警犬訓練員,身手不凡,還曾經在大銀幕動作片中擔綱演出,在網路上享有高人氣,反對黨認為照根本是政府套好招,自導自演的事件!

要求總統馬杜洛下台的民眾,已經在街頭抗爭超過三個月,民不聊生引發的怒火,完全沒有消退的跡象,通貨膨脹率不斷攀升飆到741%,但孩童的體重卻直直往下降,食物短缺已經造成兒童嚴重的營養不良!

營養學研究人員:「在郊區,有12.6%的兒童營養不良,都市地區的比例是19%,但是我們到窮困的地區,100個人當中就有27名兒童營養不良!」

委內瑞拉是產油大國,但現在竟然需要從國外進口1300萬桶的石油,委內瑞拉因為積欠大陸和俄羅斯龐大債務,只好以原油抵債,這也導致國內不敷使用,油價超低的狀況下,乾脆進口原油來達到每日20萬桶燃料的額度。
 

馬杜洛目前需錢孔急,美國華爾街銀行也趁火打劫,以票面價1/3的價格,買入了28億美元委國的石油債券,遭到外界強烈的批評!

記者:「債券的利息支出,讓政府不能把錢用在其他的事上,這點你同意嗎?」

Greylock投資銀行總裁郝米斯:「那要看情況,如果談的是原油債券,為了要進行原油出口的交易,政府絕不能在債券上違約,這樣他們就不能出口原油了,在金融交易上會被封鎖,所以事情不是這麼簡單,你拿錢支付債權人利息,你就是不想餵飽人民!」

委內瑞拉的反對黨指責,這些購買債券的銀行是替馬杜洛政權解危,讓他有現金繼續操控國家,他們已經發動國會調查這起交易案,此外,反對黨也呼籲國際銀行,不要幫助馬杜洛拋售儲備黃金,以換取美金來還債,到目前為止,委內瑞拉還沒有違約紀錄,這也是馬杜洛仍然能維持政權的重要原因,但寅吃卯糧終有到頭的一天,委內瑞拉離破產日子恐怕不遠了!

圖/新浪新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委內瑞拉#直升機#政變#鎮壓#抗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3

0.1217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