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痛!2歲童玩玻璃門手遭夾 拆門急救援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9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9 19:09

基隆有一名男童,29號上午跟著媽媽去文化中心借書,他趁媽媽在櫃檯的時候,跑去玩玻璃門,疑似是當時門的旋鈕沒有鎖上,男童手伸進門和牆壁的縫隙時,不小心將門關上,他的手就這樣被夾住,卡住10分鐘。


 

監視器畫面中,兩歲男童走出文化中心,躲到玻璃門後方玩耍,手伸進門和牆壁縫隙,卻不小心推了門一下,門關上,手就這樣夾住了!

文化中心館方人員:「夾住了!」

媽媽和館方人員聽到哭聲,趕緊跑過來,發現他小小的手已經完全被卡住,怎麼動都可能會傷到小孩手。
 

文化中心館方人員:「門剛剛拆起來。」

只好請館內員工趕來,把門整個拆掉,10分鐘後,男童才順利脫困。

文化中心館方人員:「這個地方,這個地方不要動到。」

但留下一道傷痕,已經明顯腫脹,懷疑骨折了,消防員先簡單固定包紮後,送醫檢查。

男童母親:「他就是一直哭我才發現,趕快衝過去了。」

文化中心館方人員:「你幾乎看到他的手厚度,變成一半的厚度,白白漸漸變黑。」

手被夾住,男童第一時間痛到放聲大哭,不過消防員趕來之後就不哭不鬧,一旁的媽媽卻急得不知所措,29號上午,他帶著2歲的小兒子到基隆文化中心,在櫃檯借書,一個沒注意,男童跑出去玩玻璃門,才發生意外。
 

文化中心館方人員:「小朋友在玩的話,因為這個並沒有上鎖。」

這個玻璃門地上有旋鈕,可以鎖定不會移動,但當時疑似沒有鎖上,兩歲的小男童才能推動,小手夾在門和牆壁中間。

基隆文化局副局長李添慶:「雖然說是第一次發生,但是我們還是要去做一個檢討,我們這個門會重新再來改。」

有不少家長都會帶孩童到文化中心看書,就怕夾人事件再重演,將換成自動門,雖然最後只是皮肉傷,但已經讓媽媽好心疼。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文化中心#玻璃門#夾住#男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80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