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行車糾紛一路尾隨 公所前鬧區開槍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9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9 19:03

只是行車糾紛,竟然當街開槍傷人!屏東東港一名劉姓男子,中午11點趕著送貨,結果跟另一名機車騎士爆發行車糾紛,對方後來一路尾隨到鎮公所附近,突然逆向超車,大迴轉攔下劉姓男子,並朝他腹部開了一槍,子彈貫穿肚皮,造成他肝臟撕裂傷,不少人當街目擊,協助就醫,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鎖定車牌,半天逮到嫌犯。

兩名男子當街開打,黑衣服男子,拿安全帽攻擊,但他沒想到,對方朝他開槍射擊!被害人一度倒地,勉強爬上機車。槍擊案發生時,很多人都聽到砰一聲,接著幫忙救人。

 

槍擊案目擊者:「我在裡面看電視,聽到砰一聲,我以為是有人放鞭炮,很像那種東西爆炸的聲音,因為他(被害人)那時候已經趴在摩托車上了。」

槍擊地點距離醫院只有兩分鐘車程,住戶騎機車,載被害人到醫院急救,當時子彈已經貫穿他的腹部,機車停好,他一跛一跛走下車,保全連忙上前攙扶。

槍擊案目擊者:「我走出來就看到被害人,一直按著肚子,機車騎不動了,我就說來,我載你去輔英醫院。」
 

院方經過急救,初步確認,54歲劉姓被害人,子彈從右邊腹部貫穿,左邊腹部出來,肝臟撕裂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記者楊致中:「劉姓男子供稱,當時他騎機車騎到這邊的時候,跟人家發生疑似超車糾紛,而對方停下來後,朝他肚皮開了一槍,害他痛到沒有辦法繼續往前騎。」

單純行車糾紛,演變成街頭槍擊,地點就在鎮公所旁邊,是當地主要道路,平時車潮人來人往,被害人是一名送貨員,案發前,槍手一路騎車尾隨他,來到這個轉彎,他先是超車,再來一個大迴轉,攔下被害人。

畫面定格來看,槍手轉彎後一度逆向超車,再往前一點就是鎮公所,被害人開口問他,你騎那麼快幹嘛,槍手回答說,我騎那麼快,接著爆發口角糾紛,被害人拿出安全帽回擊,槍手立刻朝腹部開一槍,警方從車牌,鎖定嫌犯。

中午十一點多,屏東東港高溫炎熱,行車糾紛難免火氣大,但逞一時之快,開槍殺人,就怕流彈傷及無辜,幸好追蹤到漁港逮到嫌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行車糾紛#當街開槍#貫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5

0.0450

0.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