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ouBike站閒置半年 北市:因台電施工


發佈時間:2017/06/29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9 14:42
圖/TVBS
圖/TVBS

北市議員王鴻薇發現,至今年5月,仍有15站YouBike租借站未通電,像光華商場旁租賃站點有半年以上未啟用。台北市交通局今天說,因台電施工作業延期所致,會積極協調盡快完工。

王鴻薇上午在光華商場旁的YouBike租賃站點開記者會,她表示,至今年5月止,台北市政府已完成359個YouBike租借站,但仍有15個站點未通電且無法營運,像光華商場旁,新生北路一段和市民大道三段交叉口的站點,就長達半年以上未啟用。

 

王鴻薇說,還有莒光大埔街口、捷運萬隆站1號出口的站點也近半年未啟用,其他13個站點也近2、3個月未啟用,北市府把YouBike租賃站點當成裝置藝術,要求交通局盡快與台電協調。

出席記者會的交通局技正彭志文說,光華商場旁的租YouBike租賃站點,是因台電要施工時,發現市民大道和新生路口道路底下有共同管道,所以要變更送電路徑。

彭志文表示,今年2月會同台電到場會勘,原本預定施工,但4月時,台電因和廠商的合約問題,工程延期,6月又遇到梅雨鋒面,所以再度延期。
 

彭志文說,現已積極跟台電協調,雙方都會開檢討會議,追蹤所有工程進度,台電也申請在6月底施工,會和台電密切聯繫並協調在近期內完成工程。(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YouBike#通電#租借#光華商場#租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2

0.0941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