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媒體假新聞 川普卻盜改登時代封面


發佈時間:2017/06/29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9 13:46

美國總統川普一向指控,主流媒體製造假新聞,沒想到自己卻合成照片,當起時代雜誌的假封面人物,甚至還一連錶框掛了4個,在自家高爾夫球場俱樂部,被雜誌社要求撤下,川普兩套標準,自打嘴巴。


 

三本時代雜誌排排站,每個封面都有川普,但猜一猜哪一本是假的?答案是C,而且你還可以在川普4個高爾夫球場俱樂部牆上看到。

華盛頓郵報記者:「掛在牆上非常醒目,但是是假的,完全都是假的。」

仔細看封面最下方再到最上面,通通都是在吹捧川普,不只紅色框線大小不一,頭條位置也完全相反,重點是2009年三月一日根本就不是雜誌出刊日。
 

美國總統川普:「你看時代雜誌不是我朋友,但卻很常把我當封面,不是他們喜歡我,而是他們喜歡賣雜誌。」

早從1989年開始,川普就是熱門人物。算一算一共登上14次時代雜誌封面,但這第15次實在太假也太扯,被雜誌社要求立刻撤下。

曾公開指責媒體做假新聞,自己卻當起假封面人物,兩套標準當場自打嘴巴。網友更是紛紛惡搞,嘲諷川普皮夾裡一定都是自己的大頭,運動畫刊更是直接邀請讀者改圖,大家一起登封面。全民酸度破表無極限,也讓川普這下臉又更腫了。

圖片來源/WashingtonPost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假新聞#合成#封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928

0.2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