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蘋果直營店搶先看!積木椅、牆面互動風


發佈時間:2017/06/29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9 13:22

台灣第一家蘋果直營店搶先曝光,現場有上百台蘋果手機、電腦、手錶讓果粉體驗,空間明亮寬敞,甚至打造互動區、積木椅,讓民眾休息兼體驗,未來蘋果門市還會舉辦免費課程,預計7月1日開幕,將掀起排隊熱潮。


 

台灣第一家蘋果直營店,現場空間相當明亮以及寬敞。除了周邊有相當多手機、電腦、手錶等商品之外,其實最重要的地方有個新特色,像這個區域,除了讓民眾休息之外,未來也是免費上課的場所之一。」

手輕輕滑一下,插座立刻現身,互動細節隱身在桌面。手機保護殼打造彩色牆面,蘋果直營店搶先曝光,不只是全球第498間,也是台灣首家。上百台的設備,7/1迎接果粉體驗。

蘋果大中華區零售總監Richard:「現在坐的區域是一個互動區,中間的影像牆非常地漂亮,也是一個活力四色聚會的場所,這裡也是全新課程的一個場所。」
 

直營店也有專門為台灣商務人士使用的秘密空間,如果有用蘋果軟硬體設備的話,這邊有個小空間可以做開會使用。

特地為開發創作者打造簡報室,從積木椅到牆面擺設,互動靈感隨處可見。

藝術家楊士毅:「這個作品原本已經結束了,但它依然用不同的方式,來跟大家分享。」

特地為台灣首家直營店設計剪紙風的貼圖,開放免費下載,蘋果直營店未演先轟動,勢必讓果粉們為之瘋狂。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蘋果#直營店#免費課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613

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