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宥勝迎接兒子到來! PO剪臍帶影片分享喜悅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9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9 12:17

台灣和好萊塢演藝圈都紛紛傳出喜訊!宥勝昨天(28日)迎接家中第二個小孩,還自己剪了臍帶,把影片放在臉書上感動許多人。但其實昨天下午他出席一場代言活動,受訪的時候顯得焦慮不安,生怕自己錯過兒子出生的時刻,好險最後還是有及時趕上。

親自剪下臍帶的那一刻,宥勝滿臉喜悅,還摸摸老婆的頭,告訴她辛苦了,宥勝在6月28日晚上,迎接家中第二個成員的到來,正式宣告大女兒蕾蕾有弟弟了,但其實進產房前,宥勝出席了代言活動。但是在記者會上,他的情緒非常焦慮。

 

藝人宥勝(6.28):「我現在有點躁鬱,怎麼說,因為她現在在產房,我早上送去,已經開好幾指,我本來想說要不要違約,想說算了,不要。」

宥勝透露,當天早上老婆出去買早餐回來之後,臉色不對勁,才知道已經開一指了,緊急送去醫院待產,他為兒子取名叫YOLO,意思是你只活一次,而同樣也晉升當老爸的傑森史塔森,在社群軟體分享喜悅。

美國網路媒體:「蘿絲在Instagram上傳一張甜蜜的照片,寫說我們的小孩誕生了,重4公斤於6月24日誕生。」
 

傑森史塔森和前變形金剛女郎蘿絲杭廷頓懷特莉,交往7年,在去年1月求婚成功,今年就成為新手爸媽,關穎也宣布這個月20日,剖腹生下兒子,還透露長得跟大女兒CC一模一樣,遺傳到老公的好基因,也讓演藝圈充滿好消息。

圖片來源/宥勝之旅 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藝圈#喜訊#生子#臍帶#宥勝#傑森史塔森#蘿絲#關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672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