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書爆皇室秘辛 黛妃半夜致電恐嚇卡蜜拉


發佈時間:2017/06/28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8 23:3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黛安娜王妃逝世至今將近20年,但關於她生前的感情世界依舊是大家討論的話題,尤其是和查爾斯王子以及卡蜜拉,三人間的情愛糾葛扯不完。現在有一名英國皇室傳記作者,以卡蜜拉的角度來述說這段感情,書中還爆料,黛妃曾對卡蜜拉祭出死亡威脅,另外也爆出查爾斯王子在婚前就已經愛上卡蜜拉。


 

身穿華麗婚紗嫁進英國皇室,1981年7月29日查爾斯王子迎娶黛安娜為妃,這場夢幻、盛大的世紀婚禮,全球矚目!

記者:「想對大家說一下你們的感受嗎?」查爾斯王子:「非常開心、快樂!」

記者:「想當然也是非常相愛的囉?」黛安娜王妃:「那當然。」查爾斯王子:「我們非常相愛。」
 

他們的愛情曾經令所有人羨慕,但維持不到5年就出現裂痕,查爾斯王子和舊愛卡蜜拉舊情復燃,卡蜜拉成為眾矢之的。

新聞片段:「卡蜜拉被視為破壞婚姻的第三者、狐狸精,甚至更糟糕的女人!」

但現在有著名的皇室傳記作家,以卡蜜拉的觀點敘述這段往事,大爆當年黛妃還曾對她祭出死亡威脅!

影片片段:「傳記作者佩妮朱諾寫到,卡蜜拉在半夜接到黛安娜語帶威脅,令她緊張的電話,書中寫到『黛妃通常會說我派人去殺你滅口,他們應該在花園內,你往窗外看看,有看到嗎?』」

外界眼中優雅端莊的黛妃,也曾因為丈夫的不忠而失控嗎?這當然已經無從查證,只是當年為黛妃撰寫傳記的作者也曾這麼說過。

記者摩爾頓:「黛妃心情很煎熬,她的內心正逐漸凋零,因為她對查爾斯和卡蜜拉的關係感到嫉妒又憤怒。」

對卡蜜拉的嫉妒漸漸無法掩飾,事實上,過去黛妃和卡蜜拉也曾經一度是朋友,還一起出席共同場合,但私底下毫無交集,更被爆出互看不順眼。
 

而在這本新書中也披露,查爾斯王子早在1971年就已經愛上卡蜜拉,這一張在42年前拍下的照片,是查爾斯和卡蜜拉最早被媒體捕捉到的合照,當時大家都以為兩人只是朋友而已,但沒想到各自嫁娶後舊情復燃!

主持人:「當你宣讀婚姻誓約時,你是否曾試著對你的妻子保持忠貞、正直?」查爾斯王子(1994/6/29):「是的,當然。」

主持人:「而你確實也做到了嗎?」查爾斯王子(1994/6/29):「是的,直到這段婚姻發展到無法挽回的地步之前。」

和黛妃分居後,查爾斯王子在鏡頭前坦承自己外遇隔一年,黛妃的這段訪問也證實,婚姻出現第三者。

主持人:「您認為卡蜜拉帕克鮑爾斯,是影響你們婚姻的因素之一嗎?」
 

黛安娜王妃(1995/11/20):「這段婚姻裡有3個人,是有點太擁擠了。」

卡蜜拉的出現也讓英國皇室內部掀起風暴,第三者會冠上王后頭銜嗎?

英國皇室傳記作者霍登:「如果查爾斯王子當時打算迎娶卡蜜拉作為王妃,他將會讓英國皇室陷入前所未有的嚴厲質疑聲浪中。」

黛妃過世後,卡蜜拉逐漸參與皇室活動,在2005年4月9日查爾斯王子終於把卡蜜拉娶進門。

新聞片段(2005/4/9):「查爾斯王子領著卡蜜拉帕克鮑爾斯,挽著自己的手走向群眾。」

沒有風光隆重的婚禮,只有簡單的公證儀式,兩人這些年來的感情獲得正式認可,現在又有傳記問世,恐怕讓這段三人情愛糾葛又有不少話題!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黛安娜王妃#皇室#英國#查爾斯#卡蜜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990

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