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逼自宮吃己睪丸、人獸交 男遭凌虐致死棄屍野外被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8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8 21:00
英國一名男子慘遭4個朋友虐待致死,屍體還被棄屍在荒郊野外任由動物啃食。(圖/翻攝自BBC)
英國一名男子慘遭4個朋友虐待致死,屍體還被棄屍在荒郊野外任由動物啃食。(圖/翻攝自BBC)

英國一名45歲的男子普勞特(Jimmy Prout),2年前遭朋友囚禁虐待好幾個月,並且施暴導致全身是傷。更可憐的是,普勞特被朋友逼到自宮、吃下自己的睪丸、還和狗狗進行「人獸交」,最後被虐待致死,屍體遭棄置荒郊野外。最近法院判決出爐,43歲男子扎曼(Zahid Zaman)和26歲女子科比特(Ann Corbett)被判無期徒刑。

根據《BBC》報導,普勞特和這4名施暴者原本是朋友,但他在2015年下半年起,遭到這些「朋友們」囚禁施暴,不但關他好幾個月,還用鐵鎚砸爛牙齒,讓他原本壯碩的身材變成骨瘦如材。

 

除了囚禁虐待之外,這些人還把普勞特的睪丸割下,用熱水煮熟後逼他吃下;更誇張的是,他們還逼普勞特和狗狗進行人獸交。4人對普勞特一直虐待,直到2016年2月,普勞特不幸過世。沒想到4人還不放過他,將屍體分屍還棄置荒郊野外,任由野狗和其他動物啃食,他的屍體直到6個禮拜後才被人發現。

事後警方循線逮捕4名嫌犯,直到日前法院最新判決出爐。2名主嫌43歲男子扎曼(Zahid Zaman)和26歲女子科比特(Ann Corbett)被判無期徒刑,另外2名共犯50歲女子伍德(Myra Wood)與56歲女子雷沃思(Kay Rayworth)各被9年和12年有期徒刑。

判決結果出爐,普勞特的弟弟愛德華(Edward)仍無法原諒這些兇嫌,直言這些嫌犯的行為根本就和畜生沒兩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宮#睪丸#人獸交#牙齒#施虐#分屍#畜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28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