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情侶在泳池邊放閃 胖大叔開大絕化身「深水炸彈」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8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8 19:27
看到姪子在泳池邊放閃,胖叔叔被閃瞎來這招報復。(圖/翻攝自YouTube)
看到姪子在泳池邊放閃,胖叔叔被閃瞎來這招報復。(圖/翻攝自YouTube)

對於許多單身的朋友來說,看到有情侶在「放閃」,而且還是在公共場合的話,內心總是感到不是滋味。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有一對小情侶在游泳池畔「卿卿我我」,彼此相互調情,沒想到一名大叔看不下去,直接來一記「人肉炸彈」跳到泳池內,瞬間濺起超大水花,讓這對小情侶全身溼透。

 
這段影片是由一名暱稱「theycallmesomething」的網友日前在知名論壇《Reddit》貼出。他提到當時看到姪子帶著「新任女友」在泳池邊調情,女生躺在男生的大腿上,姪子則是深情地看著她,手則是輕撫她的頭髮,互動十分親密,彷彿世界只有他們2個人。

沒想到在一旁的叔叔也看不下去,突然使出大絕招,從泳池旁邊加速跑出,隨後一躍而下跳入泳池,當場濺起巨大的水花,把姪子和他的女友噴得全身濕透。事後姪子用驚訝地表情看著叔叔,女友則是離開姪子腿上。
 

這段影片po出之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甚至還紛紛叫好,而且在短時間內就有將近200萬次瀏覽點閱。網友們看了之後戲稱「這叔叔太壞了,竟然破壞姪子的好事」;但也有網友認為「姪子這樣曬恩愛,這叫單身的叔叔怎麼受得了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侶#放閃#卿卿我我#人肉炸彈#Reddit#姪子#水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836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