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城戒備!習近平訪港 警陸海空最後預演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8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8 20:40
圖/TVBS
圖/TVBS

明天(29日)中午,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就要抵達香港,參加七一回歸20周年相關慶典,這也是習近平就任大陸國家領導以來首度訪港,香港警方可以說撒下了天羅地網,由於習近平主要的活動範圍在灣仔會展中心附近,我們的採訪團隊就直擊港警持續從陸海空出動,執行維安預演任務。


 

機場人員:「要有通行證的,不是這樣子的,這個是要護照電子通道,不是這樣子的。」

任何一點小差錯都會引來港警的關注,香港機場維安全面升級,因為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就要來了!高達2米的移動式圍欄灌滿水,香港人叫它「水馬」,堆滿灣仔會展中心街頭,因為這兒可是重中之重。

TVBS記者廖雅玉:「像這些紅綠燈上都貼了藍色小標籤,這是什麼意思,上頭寫的是Hong Kong Police Force(港警封條),代表的是港警已經盤查確認過。」
 

從地面到高樓360度無死角,俗稱「藍衣忍者」的重點搜查警隊,攀爬在香港會展中心屋頂,檢查外牆有無可疑物品。

TVBS記者廖雅玉:「就連習近平下榻的飯店,也分A、B計劃會展中心旁邊的君悅酒店,之前大陸港澳辦主任王光亞就曾經現身,很有可能是為習近訪港做準備,不過就在步行不到5分鐘時間的距離,有另外一家飯店,萬麗海景酒店也有大批警力部署,這是聲東擊西嗎?過去大陸國家領導人或其他國家元首訪港,都沒有這麼隱密。」

灣仔這個區域,也從28日開始分三階段,周邊道路逐一封鎖,附近交通恐怕要塞爆。

香港民眾:「正常的,國家元首來到當然要封路,執行維安工作。」

正因為這是習近平就任大陸國家主席以來首度訪港,維安部署當然得高度緊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七一回歸20周年#習近平#維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4

0.0565

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