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中華隊團服發表 江宏傑駕輕就熟


發佈時間:2017/06/28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8 17:4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世大運中華隊的團服今天發表,現場包括許淑淨、江宏傑等國手都走起台步,展示這次的團服。已參加多項代言、活動的江宏傑秀起團服顯得駕輕就熟。

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8月將在台北進行,身為地主國,中華隊有超過360名選手參賽,540人的代表團是史上最大團,世大運代表團的團服也在今天發表。

 

教育部體育署競技組組長洪志昌表示,這次團服有簡約、年輕化的設計,他私下瞭解後,發現團服深受選手喜愛。

在今天中華隊團服發表現場,包括舉重許淑淨、桌球江宏傑、游泳安廷耀、足球張愫心、擊劍程昕、滑輪溜冰王佳葳等中華隊國手都現身站台,也當場走起台步,展示中華隊最新的團服。

相較其他選手,已有不少代言、活動機會的江宏傑,走起台步顯得駕輕就熟。江宏傑說,可能因為大家都是兩手空空走台步,他有一個背包可以秀,就稍微不會那麼尷尬。
 

對這次團服的設計,江宏傑表示,這次團服的幾款設計很好看,他也都蠻喜歡的,而且團服的辨識度很高,可以讓人一眼就認出是中華隊。

對於台北世大運,江宏傑說,當然在自己的國家比賽一定會有興奮感,但也要努力把壓力換為動力,希望把成績打好、把獎牌留在台灣。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大運#中華隊#團服#江宏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554

0.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