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米智能家居再出招 150吋投影機吸睛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8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8 18:17

物聯網時代帶動智能家電發展,大陸手機大廠小米瞄準商機,投資55個新創公司成立新品牌,陸續研發電鍋、吸塵器、滑板車等商品,28日再發表大螢幕投影機,只要30公分距離就能投射出150寸畫面,還有能自動跟隨的平衡車,噱頭十足,希望走出手機紅海市場。


 

比70寸還大一倍,你能想像放在家裡看嗎?

TVBS記者高嘉甫:「小米這次發表的投影機,跟傳統最大的不同就是超短焦,可以看到它只需要30公分的距離,就能夠投射出畫面,在實用性上大大提升!」

小米科技副總裁劉德:「我們為什麼強調它是150吋,是說當在150吋以內的尺寸上,它可以保持最佳的畫面感受。」
 

不只打破投影機,投射距離限制,還標榜克服亮度對比問題,畫質媲美液晶電視。

小米科技副總裁劉德:「注意,它已經認得我了!」

拿著遙控器,平衡車乖乖跟著走,上頭還能載貨,等於不騎的時候,身邊多了一個小幫手。

小米科技副總裁劉德:「你想一想,你走在前面有個機器人跟在你身後,替你載著菜籃子、還替你遛狗,這是明天,你同意嗎?這是明天!」

功能吸睛、價格親民,兩款新品都是小米投資的,生態鏈公司研發目前一共有55個團隊,其中7個年收入超過1億元人民幣!

小米投影機宣傳片:「我想看鄧超的電影,我想看鄧超老婆的連續劇。」

大陸手機市場趨近飽和面對銷量下滑,小米專攻智能家居,同樣瞄準商機的還有鴻海集團,砸下約87億台幣,收購深圳物聯網公司,持續炒熱智能產業話題。
 

圖/臉書 Mi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物聯網#智能家電#小米#投影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557

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