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台醫師替杜特蒂看病 菲總統府否認


發佈時間:2017/06/28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8 16:0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有台灣媒體報導,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因身染重症,聘請來自台灣的中西醫救命,菲律賓總統府馬拉坎南宮今天否認這則報導。

據「鏡週刊」報導,杜特蒂被診斷出呼吸系統重症,積極尋求名醫診治,除了菲律賓當地的西醫,日前也加入台灣醫生。而台灣醫生在情況緊急時,每一至兩週就得飛到菲律賓,協助診治他的病情。

 

菲律賓總統府馬拉坎南宮發言人阿貝拉(Ernesto Abella)回覆中央社記者詢問時說,「沒這回事(No such thing)。」

馬拉坎南宮通訊暨作業部長安達那(Martin Andanar)也說,「這不是真的(It is not true)。」

另方面,中華民國駐菲代表林松煥則說,他對此無所知悉,至於杜特蒂是否透過私人管道尋求台灣醫師協助,就不得而知;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官員也說,他們並未替杜特蒂做這樣的安排。
 

杜特蒂現年已72歲,去年承認常因睡眠不足而導致偏頭痛,此外脊骨也有不少問題,甚至有人懷疑他罹癌。最近他2度長時間神隱,第1次是6月12日至16日,第2次是6月21日直到26日。

他昨天晚上已經公開露面。

杜特蒂兩度長時間神隱,引發外界的憂慮與各種揣測,包括杜特蒂的健康狀態。阿貝拉重申,杜特蒂身強體健,但偶爾也需要休息,希望外界不要散播未經證實的消息。

另方面,1名政治觀察人士說,杜特蒂最近跟中國大陸極為親密,在現今兩岸關係氛圍下,他不太可能請台灣醫界求助。就算「鏡週刊」的報導是真的,消息曝光後,這樣的醫療連繫恐怕也將中止。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重症#台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462

0.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