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不再!黑道皇帝潛逃大陸 回台落網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8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8 12:11

綽號小牛,素有桃園地區「黑道皇帝」之稱的天道盟仁義會大哥何盛松,13年前因為槍砲案,棄保潛逃到大陸被通緝,日前悄悄返台,不過行蹤早已被警方掌控,27日下午,一舉攻入他位在桃園中壢的租屋處,不費一槍一彈就逮到他。

平頭身穿白衣,儘管戴著口罩,眼神仍然依舊凶狠,他就是綽號小牛的天道盟仁義會大哥何盛松,靠這副氣勢,在桃園地區素有黑道皇帝之稱,因槍砲案棄保潛逃大陸,遭檢方通緝,日前悄悄返台,不過行蹤早就被警方掌握。

 

刑警:「這槍怎麼那麼老(老槍啦),老到二戰時代用的槍30年前的槍啦。」

跟監埋伏多時,27日攻入他位在新中北路地租屋處,當場查獲3把槍、36顆子彈,不費一槍一彈,就將他逮捕歸案。

桃園刑警大隊長蕭欽杰:「民國93年被刑事局查獲,然後因為槍擊案和恐嚇移送,摔斷腿以後,保外就醫,棄保潛逃至中國大陸藏匿。」
 



何盛松曾是桃園地區角頭首惡,30多年前,曾因桃園舊遠東大樓利益糾葛,到中壢區大哥家連開100多槍成名;出獄後行事轉而低調,卻因樹大招風,頻與道上事務牽扯在一起。

12年前,刑事局執行「雷霆三十」掃黑專案,何盛松是當年總統大選賭盤北部最大的組頭,包括自己籌資的一億,流通賭金就超過10億,被列為辦案指標,然而因沒搜到相關證物,移送後,最終以30萬元交保。這回棄保潛逃躲了十多年,黑道皇帝終究落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黑道皇帝#槍砲#潛逃#通緝#雷霆三十#掃黑#專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577

0.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