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要「祈福」!大媽朝飛機引擎丟硬幣 全機延誤5小時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7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7 23:20
圖/南方都市報微博
圖/南方都市報微博

把引擎當許願池用逆?今(27日)下午,大陸南方航空CZ380航班,正要從上海浦東飛往廣州,但就在乘客開始登機時,一名80歲的老婦人竟然在登機前,朝著飛機引擎狂投擲硬幣,導致引擎內裝滿了異物,必須停下重新檢察,該航班就這樣延誤了5個小時,事後該名婦人被找到,供稱投擲硬幣的原因竟然是為了「祈福」。

微博一打開,滿滿都是航班延誤的抱怨文,不少民眾紛紛拍下這誇張場景PO網,寫下「今天380航班,有一個坐頭等艙的阿婆,上飛機時經過發動機旁邊,拿出一個硬幣扔進發動機裡面,現在工程人員正把發動機拆開,找硬幣。」

 



原本這班飛機預計12點40分起飛,下午3點05分會抵達廣州,但因為「硬幣事件」攪局,整班飛機一直延到下午5點40分才起飛,晚上8點才能到廣州,整整延誤5個小時。

事後南方航空出面證實此事,機組人員在引擎附近找到了9枚硬幣,包含2枚5角、6枚1角,更在引擎內發現1枚1角硬幣,而這位老婦人投擲硬幣的目的,竟然是為了「祈福」。
 

事件曝光後,網友都看傻了眼,直說「這種人就不該坐飛機啊」、「想祈求飛行順利但被妳弄到不順利了啊」、「大媽引擎不是許願池啊」、「她最後…還是有上飛機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引擎#硬幣#祈福#延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81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