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acebook揮軍電視業 每集近億台幣拍影集


發佈時間:2017/06/27 2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7 23:2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全球擁有將近20億用戶的「Facebook」,不只要當社群媒體龍頭,現在更打算進軍電視圈,傳出每集將砸下9100萬台幣製作費,跟好萊塢製作公司合作,推出原創電視節目,目前已經敲定會推出一部電視劇和一個遊戲節目,最快秋天前就會上線。


 

宣傳影片:「早安!賈維斯!早安!馬克!今天是星期六,所以你只有5個會要開?」

請天神「摩根費里曼」獻聲,變成人工智慧管家,全球最大社交平台Facebook傳出又有新計畫,這次準備進軍電視業,和網路平台Netflix一較高下!

網路新聞:「臉書很快就會出現在你的電視裡了,好像你看臉書的時間還不夠一樣,臉書準備要推出一個應用程式,讓你在客廳的電視大螢幕上,也能看臉書動態消息上的影片!」
 

在全球擁有將近20億活躍用戶,Facebook要給你的內容絕對不只這樣,傳出已經和CAA、UTA等,好萊塢多家知名娛樂經紀公司,願意砸下每集300萬美元,超過9100萬台幣的製作預算,打造優質原創電視節目!

新聞旁白:「臉書希望能吸引13到34歲的目標觀眾,而且特別鎖定17到30歲的族群!」

臉書電視裡究竟打算賣什麼藥?重金製作的中高階節目,傳出就是想推出類似影集「醜聞風暴」!

「醜聞風暴」片段:「如果你錯了呢?我不可能會錯!」

或是實境節目「鑽石求千金」!

「鑽石求千金」片段:「我一直很害怕,這可能不會成功。」

之類的題材,目前已經敲定一部名叫「Strangers」的影集,描述千禧世代年輕人的感情關係,另外還有遊戲節目,吸引不同族群收看!
 

新聞旁白:「這個節目將由『美國忍者戰士』製作人操刀,根據報導,比賽將有50名參賽者,從美國各州各選出一名參加。」

而之前被MTV頻道喊卡的家庭喜劇「妮可的寫意人生」,也可能在臉書電視上復活!

「妮可的寫意人生」片段:「在接下來的2個小時裡,你就扮演我的養子,我和我老公去台灣玩,然後在飯店後面的垃圾桶發現你!」

臉書還計劃和BuzzFeed等網路平台聯手,製作10分鐘非劇情類的短片,預計每集廣告收入至少有5千到2萬美元!

記者:「現在是他們出擊的時候了,因為他們現在有這股氣勢,也有這樣的技術!」
 

社群媒體巨擘揮軍電視圈,除了要提升自己的影片製作能力,更要在數百億美元的電視廣告市場分一杯羹,臉書電視影音內容,最快今年夏天末就會正式亮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Facebook#電視圈#電視節目#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646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