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監獄替性侵犯和律師舉行「婚禮」 家屬暴怒:太誇張!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7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7 22:58

這樣浪漫的婚禮,竟然是在「監獄中」舉行,而且新人還是一位冷血殘酷的殺人犯與他的辯護律師!這起誇張事件發生在紐西蘭奧克蘭西北部的一處監獄,獄方竟允許一位性侵殺人犯和律師相愛,還幫他們舉辦婚禮,讓受害家屬崩潰「氣到發抖」。

這名性侵殺人犯里德(Liam Reid),在當地臭名遠播,曾經姦殺一位聽障婦人,更企圖殺害一位21歲的學生,不但罪惡重大,在監獄裡更是人緣極差,甚至被他人瞧不起,得知監獄要幫他舉行婚禮,其他的囚犯都百思不得其解。

 



而這次要和里德結婚的,竟然是他的辯護律師莫瑞(Davina Murray),莫瑞在和里德相識後進而相戀,2011年她因為偷偷帶香菸、手機和打火機給她的委託人,而被吊銷律師執照。具監獄人員透露,婚禮將在當地時間27日上午10點舉行,曾被里德姦殺的婦人家屬得知此事,氣得完全無法接受,直說「這決定根本違反基本的常理,對受害家屬完全不尊重」

據外媒報導,這場婚禮將聚集許多惡名昭彰的犯人,包含一名被判處20年徒刑的殺人犯會擔任伴郎,另外大毒梟阿畢亞高(David Obiaga)也會出席。整場婚禮的費用由里德負擔,監獄將提供「平時囚犯付錢也吃不到的」美食,還開戒請來攝影師攝影。
 

對此,受害人權益維護組織則表示,里德的罪刑已經能堪稱是紐西蘭最邪惡的人之一,不該被允許享有這樣的權利,監獄應該要重新反省,什麼才是監獄管理應該扮演的角色!



圖/取自stuff.co.nzNew Zealand Herald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性侵犯#律師#結婚#監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566

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