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管工地、設拒馬 七一前香港警戒迎習


發佈時間:2017/06/27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7 20:23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再過兩天就要到香港,參加回歸20周年大會,而後續也有大陸第一艘航母遼寧艦要訪港,港媒就質疑是要展現軍威,牽制香港內部反對中央的勢力。不過港府安檢不馬虎,包括車隊路線和下榻飯店,維安預演滴水不漏。


 

大批警力到香港灣仔附近建築工地,還派出偵查犬,搜索有沒有可疑物品,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過兩天就要來香港,任何細節都不能出錯!

TVB新聞主播:「有隊員帶著氧氣筒到密閉地方搜索,會展附近所有地盤今日起停工,由警方接管!」

不只如此,灣仔附近會場已經搬來拒馬,和車道隔離出一個安全距離,就連習近平要下榻的灣仔君悅飯店還有周邊展場電梯,通通都要地毯式的檢查!甚至出動防彈寶馬,預演習近平車隊路線警車開路,將維安做得滴水不漏!
 

TVB新聞主播:「警方評估,雖然沒有情報顯示會有針對習近平的恐襲,但國際恐襲頻繁,因此保安會更嚴密!」

不只維安部署,媒體輿論同樣高度緊繃,有香港媒體注意到新華社寫習近平訪港新聞,特別強調他「總書記」的頭銜,分析認為這是要凸顯中國共產黨對香港的全面管治權,大陸第一艘航艦遼寧號預計七月8日要訪問香港兩天,開放民眾登艦,也有港媒質疑,是要展信軍威,牽制香港反對中央的勢力。

圖/微博 中国甘肃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習近平#香港#回歸20周年大會#反恐#維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3

0.0500

0.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