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博吉祥物LINE貼圖萌翻上架 即日起免費下載


發佈時間:2017/06/28 09:00

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將於后里、豐原及外埔登場,繼吉祥物亮相揭曉後,台中市政府今(27)日推出超萌LINE貼圖,共16款石虎家族及歐米馬不同動作、表情的模樣,生動展現吉祥物們的日常生活。即日起至7月26日加入市府官方LINE即可免費下載,邀請大家一起迎接花博!


 

市府新聞局表示,超萌吉祥物及LINE貼圖都由台灣動畫導演陳旻昱設計,共16款石虎家族及鄰居歐米馬貼圖,有抱著肚子笑到流淚的虎爸、生氣翻桌的虎媽、俏皮吐舌做鬼臉的樂虎(Love)姐姐、臉上充滿困惑神情的來虎(Life)弟弟,還有歐米馬如廁被看見的有趣畫面等等。

而虎爸是全能農夫、虎媽是糕餅師傅、樂虎聰明活潑、來虎天然呆、歐米馬熱愛薩克斯風,吉祥物鮮明的角色形象都透過可愛又生動的表情、動作凸顯,牠們並穿上符合各自特色的代表服,述說花博故事。即日起至7月26日,只要加入市府官方LINE即可免費下載貼圖,千萬別錯過!


 
 
市府表示,台中花博原僅后里一個展區,2014年發現保育類動物石虎的蹤跡,市長林佳龍上任後決定縮減后里展區面積,另覓外埔、豐原兩展區補足空間,也因此獲得國際園藝生產者協會(AIPH)肯定,將「台中國際花卉博覽會」冠名為「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
 
此外,具有百年歷史的后里馬場也因花博契機,重新修復、保存古蹟,未來將成為亞洲最大的國際級專業馬術競技場,發揚在地文化,因為這些機緣,台中花博選定石虎與馬作為吉祥物,呼應了花博主題「花現GNP─Green生態、Nature生產、People生活」的三生精神。
 
花博展期自2018年11月3日至2019年4月24日,這場盛會將替地方留下寶貴資產,除后里馬場外,外埔展區將作為國際農創園區、豐原展區則是糕餅博物館,因應花博而開闢的交通路線也提升運輸及觀光能量,永續共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花博#LINE貼圖#台中#吉祥物#石虎家族#陳旻昱#歐米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544

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