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擊肇逃!熱心警休假助人 血管栓塞昏迷

記者 黃子倩 趙立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7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7 20:21

高雄一名29歲邱姓員警休假時,目擊一場肇逃車禍,他二話不說立刻主動幫忙受害者報案,但就在他要去取車上的行車紀錄器時,卻突然身體不適暈了過去,送醫後,因為血管栓塞的關係,目前還是意識模糊,他雖然進入警界才一年多,長官和同事,都對他的表現讚譽有加,抓過毒品通緝犯,也曾和同事一起抓到酒駕嫌犯,這回見義勇為卻意外倒下,大家只希望他能快點好起來、早日歸隊。


 

行車紀錄器拍下,一輛白色轎車行經路口,撞上機車,但他沒減速,立刻加速逃逸,這一幕被休假員警全程目擊,他二話不說,立刻停下車來幫忙。

記者黃子倩:「當時邱姓員警,行經楠梓區這個路口,剛好目擊一場車禍,他立刻把車停下,協助傷者報案,但就在他要去車子拿行車紀錄器的時候,他突然身體不適直接暈倒。」

員警邱宇哲熱心助人卻暈了過去,連同被撞的機車騎士一起送醫,但他的狀況不樂觀,送醫後,經過了超過12小時,因為血管拴塞,意識還是很模糊,發生在26日晚間9點多,其實29歲的邱宇哲,警專32期畢業,一年半來,與同事一起偵破不少案件。
 

員警邱宇哲vs.嫌犯:「(叫你停不停是不是?搞什麼東西啊?跑什麼跑?)沒有啊(要不然你跑什麼?)沒有啊我和我女友在這邊(我跟你講啦,全程都錄音錄影啦,你往哪裡跑,幾圈我都錄到了啦)。」

不只曾在巷弄內,彎來繞去、騎警車追酒駕男子,今年小年夜,還曾抓到一名外出買飲料的毒品通緝犯。

員警邱宇哲vs.嫌犯:「你不要隨便跟我報,就你啊,好啦好啦,你涉嫌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給你上手銬。」

中山所副所長陳威宇:「他都相當的積極以及認真負責,那他跟我們平常的互動,同仁互動也非常的好,都會主動常常說要幫忙做什麼事情。」

派出所的長官和同事都對邱宇哲的表現讚譽有加,這回他休假期間,回家途中遇上肇逃案,儘管不是自己轄區,依舊挺身幫忙,卻在無預警中意外倒下,現在大家都期盼他狀況能好轉,早日回到熱愛的工作崗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目擊#肇逃#熱心#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0628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