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恐怖兄弟欲以神父換雙親 政府拒談判


發佈時間:2017/06/27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7 17:1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菲律賓南部恐怖組織首腦據傳想要以挾持的1名神父交換被捕的雙親,對此,馬拉坎南宮回應,菲律賓政府不會與恐怖分子談判。

馬拉坎南宮發言人阿貝拉(Ernesto Abella)今天在記者會上說,「政府的政策是不與恐怖分子談判。」

 

菲國媒體報導,在馬拉韋市作亂的恐怖組織首腦馬巫德兄弟,欲以手上挾持的1名天主教神父,交換6日在納卯市軍警臨檢站被捕的父母。

馬巫德兄弟於2013年創立了「蘭佬伊斯蘭國」(Daulah Islamiyah)組織, 2015年向伊斯蘭國(IS)組織效忠,菲國習慣將這個組織稱為「馬巫德集團」(Maute Group)。

這個組織於5月23日開始,在民答後峨島穆斯林大城馬拉韋市發動叛亂,與政府軍激戰迄今,經過1個月多的砲火,城市許多地區已成斷垣殘壁,9成居民逃離家園,死亡戰鬥人員直逼400。
 

一群地方宗教領袖於上週日與馬巫德兄弟接觸,對方據報聲稱,只要政府釋放他們的父母,他們願釋放1名被擄的天主教神父。

阿貝拉今天澄清,地方宗教領袖與恐怖分子的會面,未獲政府授權。

他並透露,情報顯示另1支恐怖組織「阿布沙伊夫」的首腦哈比倫(Isnilon Hapilon),已經逃離馬拉韋市,「如果這是事實,那麼他就是1個棄手下而逃的懦夫。」

阿貝拉補充,跡象顯示,恐怖組織已經陷入內鬨,主降者被主戰者處決,看來戰事即將結束。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菲律賓#神父#交換#談判#恐怖分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760

0.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