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莫迪相見歡 記者會2度熊抱影片瘋傳


發佈時間:2017/06/27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7 15:2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向來喜歡使勁握手的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遇上更加「熱情」的對手,此人就是印度總理莫迪。莫迪在聯合記者會上兩度熊抱川普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法新社報導,儘管川普與部分傳統盟友一開始就不順利,他與莫迪(Narendra Modi)首度會談似乎很快就一拍即合,兩人還在白宮玫瑰花園(White House Rose Garden)一群記者面前相擁。

 

美聯社報導,川普與莫迪聯合發表聲明期間,莫迪兩度熊抱川普。莫迪當時在兩個講台之間兩手環抱川普,之後握手還捨不得放手,川普手臂被拉起。這是莫迪第一次熊抱。

身高較矮的莫迪結束演說後,第2度與川普擁抱,他的頭很靠近川普的肩膀。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等媒體推特和新德里電視台(NDTV)在YouTube都有相關影片。

莫迪離開白宮時又來一抱。他與川普握手後,第3度也是最後1次公開擁抱川普,他先將頭靠近川普左肩,然後靠近右邊。川普欣然接受對方的告別動作,並親切地拍拍對方的背。
 

網友看到兩人熊抱的影片後,有人留言說「超級怪」,還有人寫道「莫迪嚇到他了,他表情像在說『為什麼這個小傢伙要抱我?快放手!』我可以看這個尷尬畫面看整天」。

但也有網友說:「我覺得很溫馨,他顯然覺得感性且充滿希望。這很棒啊,男人間的擁抱,酷。」

川普和莫迪首次會談,將移民和氣候變遷等議題歧見藏在門後,反而在打擊恐怖主義、阿富汗戰爭和防務合作上誓言更加密切合作。

儘管沒有宣布重大決定,川普政府證實已批准對印度軍售3億6600萬美元運輸機案和另1宗約20架無人機採購案。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莫迪#熊抱#尷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1003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