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老師性騷 學生反遭告妨害名譽罪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7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7 12:22

台北市一所公立大學的老師被女學生指控性騷擾,學校召開性評會處理,不過協助女學生揭開老師性騷事件的葉姓同學卻收到妨害名譽罪的被告通知,讓學生不滿認為這名老師對於同學造成二度傷害,遭到性騷擾的女同學也透過電話表示,有多次拒絕老師性騷,但是這名老師都無視他們的反應。


 

台北市一所公立大學的老師,被控性騷擾女同學,當時一名葉姓男同學,在網路上發文,幫女同學發聲,沒想到現在卻成為被告。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葉同學)收到文山一分局的通知書,請他們要到案說明,到案說明的案由是什麼妨害名譽罪。」

指控老師的女同學,現在也跳出來,提出證據指控老師的行為。
 

受害女學生:「當我在被他性騷擾的時候,我對他講過好幾次請老師不要這樣,但是他每次都無視我的反抗,然後他不管是言語上的,或是閃躲的那種肢體的反抗,他明明知道我不喜歡他,他還是一直觸摸我的身體。」

目前系上共有2百多名學生連署,認為這名老師不適任,因為受害的女學生高達9位。

受害女學生:「我很委婉的跟他說,老師你這樣的肢體觸碰真的很奇怪,他就反過來說就是,說我的反應是把他當成變態大叔。」

同系的朱老師也一起幫女同學發聲,也一起被告。

同校朱老師:「這位狼師的作為已經達到性醜行的地步了。」

學生已經著手處理,這名老師已經被停課,也召開性評會,針對女學生以及老師雙方調查,由於老師遭停課不在研究室,校方也無法提供連絡方式,目前只能等性評會調查結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性騷擾#狼師#被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489

0.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