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試手氣還得看人品?網友熱傳玩刮刮樂前要做的十件事


發佈時間:2017/06/27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7 10:2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我也想成為大富翁啊!
一夜致富這件事相信是許多人的夢想,但撇除掉某天早上醒來發現你老爸其實是世界首富外,想要突然變成有錢人恐怕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既然如此,那就來玩刮刮樂吧!隨刮隨對,從小確幸到大驚喜,你還在羨慕新聞報導的情侶刮中大獎要去結婚嗎?也許下個成為富豪的人就是你!不過想要成為有錢人,到底有沒有什麼小秘訣呢?

 
今天的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找出網路上最多人討論的十種中獎方式,雖然大家創意百出,但畢竟是他們自己「研發出來」的,除了沒有科學驗證之外,也不見得適用於每個人,若是想要中大獎,還不如好好鑽研一下自己的「中獎儀式」,這樣才可以每刮必中啊!

第十名、看農民曆挑日子
農民曆是老祖宗的智慧結晶,上頭記載了不同日子適合做的事情,剛好刮刮樂365天都能買、隨買隨對獎,來看農民曆從中獲取靈感還真的有幾分道理,只是這小小一本農民曆,沒有慧根的人還真的是看不懂,有意研究的人,可能要先請教家中長輩,才不會傻傻的在諸事不宜之日,跑去碰運氣呢。
>>>「獅子座B型屬豬」 刮刮樂最旺?

 
第九名、請老闆挑
彩券百百種,不知該買哪款嗎?問老闆就對啦!老闆最知道哪些刮刮樂還有大獎沒開出,佛心一點的甚至會用盡全力幫你分析。另外,若是和在騎樓、路上或是夜市賣刮刮樂的弱勢族群購買,也可能會因為善心福報意外中獎喔。

第八名、買整本回家刮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試試買整本刮刮樂,讓親朋好友一起刮,說不定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或笑果)!雖然之前有人實測過,買整本刮還是會虧些小錢,但刮刮樂本來就是公益性質,有得玩又能順便做善事,何樂而不為呢?
>>>求財招好運 4成民眾都靠「這招」

第七名、集資集氣一起買
七龍珠看過吧?悟空每次打不贏魔王的時候就開始作弊用元氣彈,玩刮刮也是這麼一回事啦!一個人再怎麼富有,能花在刮刮樂上的金額還是不多,不如找朋友集資吧!新聞報過,有上班族湊錢買整本刮刮樂,結果同時刮中100萬元跟3萬元,雖然團結力量大,但為了避免中獎後不必要的紛爭,建議大家事前能先講好獎金分配喔!

第六名、和財神爺調情
財神爺一臉福樣,還有可愛的小肚肚,讓人看了好想摸肚子、摸下巴、摸頭頭,跟祂沾點財運來用用。只不過對財神爺動手動腳前,最好還是心懷敬畏問問祂的意見,要是財神爺剛好心情不好,你還白目亂來,小心摃龜一整年啊!
>>>刮刮樂想中大獎 投注站老闆授秘訣

 
第五名、給自己或朋友的小孩抽
小朋友的靈感強,有時不經意的一個動作,可能就暗藏了神明的旨意,雖然這沒有科學根據,僅是鄉野傳說,但今年過年期間,真的有人請3歲小孩挑整本刮刮樂回家刮,結果對中百萬大獎呢!看來小朋友不僅是國家未來的棟樑,有時也能成為爸媽的經濟支柱呢,各位家長還不對他們好一點!

第四名、挑別人不要的
有的時候在彩券行,總是會看到孤零零的那麼一張刮刮樂,來來去去的顧客總是沒人願意把它撿起來。但有的網友偏偏就專門愛挑這一種的彩券,有的時候老天就是那麼愛開玩笑,大獎可能就藏在這裡面!下次看到沒人要的刮刮樂,不妨就給它一次機會吧!
>>>「夏日派對」刮刮樂 民眾排隊搶買試手氣​​​​​​​

第三名、心存善念做好事
俗話說善有善報,平時多扶老奶奶過馬路、關心爸媽健康、幫助同事同學、愛護小動物,都可以累積福報,雖然不知命運最後會如何利用這些福報,但是屬於你的東西總有一天會來,只要耐心等待就好了。就算刮刮樂沒中,你付出的錢也已回饋社會,這也算一種善事吧?

 
第二名、做夢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到的事物,多少有其意涵,如果細細探究,必能從中找出蛛絲馬跡,循線去買刮刮樂,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呢!不過人一旦從夢中清醒,很快就會遺忘內容,最好的方式,應該是隨手在床邊準備紙筆,方便醒來後立即記錄,或是以手機錄音口述,這樣才能讓夢境延續下去喔!

有些網友篤信小徵兆可能是老天的提示,當然也有人認為平時存好心好事自然會落在自己身上,你又有哪種刮刮樂癖呢?
全文詳見這樣比較會中獎?網友熱傳玩刮刮樂前要做的十件事!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官網:htt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6年06月21日至2017年06月20日,共一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刮刮樂』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本篇分析報告使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路溫度計

#彩券#刮刮樂#網路溫度計#鄉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353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