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笑問昆凌「為什麼是我追妳」!周杰倫用公車也能放閃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6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6 23:40
圖/周杰倫臉書
圖/周杰倫臉書

周杰倫和昆凌才剛剛迎接小兒子誕生,兩人甜蜜的互動依然充滿「周氏幽默」,26日周董貼出一段影片,只見他開車時看到愛妻昆凌的廣告出現在公車上,沒想到下一秒,後頭緊接一輛公車竟然是自己的廣告!超巧的畫面讓他不禁笑問昆凌「為什麼是我追妳!」僅管影片只有短短8秒,依然閃瞎無數網友。

周杰倫曬出這段影片,搞笑寫下「今天在開車的時候,發現旁邊一直有人在看我,原來是妳!」原來一旁一輛公車上貼著愛妻昆凌的廣告,沒想到一閃而過後,後頭跟著一輛公車,上面竟然是周董自己的廣告,兩台車一前一後疾駛而過,讓他笑問「為什麼是我追妳!」

 

圖/擷取自影片


圖/擷取自影片


甜蜜又可愛的愛妻互動,讓無數粉絲瞬間被閃瞎,影片雖然只有短短8秒,但放閃後勁無限!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秀恩愛」、「浪漫死了」、「巧合還是故意的啊」、「甜爆了」、「公車也能放閃」、「這真的好閃啊~」、「根本虐狗!」、「好不刻意的浪漫喔」、「你說你有點難追~」。
 

雖然兩人婚後已經有了2個小寶貝,但互動依然和熱戀的情侶一樣,周杰倫更為了愛妻向大陸演出告假,甚至缺席金曲獎,到月子中心陪伴老婆,堪稱寵妻無極限!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杰倫#昆凌#放閃#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67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