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動風夯!品牌概念、實體店攻「西門商圈」

記者 畢倩涵 陳宥蓉 / 攝影 王百櫻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6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6 18:39

運動風再度席捲!現代人注重運動養身,台北市西門町商圈,愛迪達運動品牌月初開幕,一整棟四層樓高,主打擁有全台門市最大鞋牆,附近還有Jordan實體店和New Balance概念店也陸續開張;微風松高百貨,NBA品牌預計下半年進駐,不約而同吹起運動風。


 

記者王百櫻:「人潮眾多的西門町,近期吹起了運動風,像是漢中街上,原本的飲料店,也改成整棟四層樓高的運動用品店!」

整棟從一到四樓,愛迪達球鞋、運動褲等產品,現代感裝潢,主打擁有全台門市最大鞋牆,接著從商圈,另一側走...,上個月剛開幕的Jordan實體店,結合在地潮流,以往是Net服飾,現在一整棟,從嬰幼兒、兒童到大人,橫跨籃球、訓練和健身、運動生活系列;而斜對面、還有New Balance概念店,以前賣女性內衣褲,甚至有品牌預告即將開幕,觀察發現,西門町在短短幾個月內,包括月初開幕的ADIDAS還有Jordan,以及New Balance幾大運動品牌,紛紛搶進西門商圈。

民眾:「現在比較越來越多人喜歡運動,現在健身房越開越多家,包括藝人都有在這方面做投資,應該是運動潮,|運動本來最近就比較流行,大家也都會注重身材。」
 

瞄準現代人注重健康養身概念,就連百貨也有相同動作,大門口預告即將開幕,微風松高一樓,NBA預計下半年進駐,另外、以前的美妝區域撤掉,變成JORDAN,一層樓內近期就有兩個運動品牌,加上天氣越來越熱,民眾注重身材,運動風再度席捲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動風#運動用品店#西門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0487

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