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特技飛官來過台灣! 巴黎航展飄台灣味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蔡宗儒 法國巴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6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6 19:34

這次巴黎航展飄出不少台灣味!中科院連續2年領軍,展出國內雄三飛彈等武器裝備,其實法國巡邏兵飛行表演隊其中一位飛官,還曾經來台灣新竹基地交流過,對台灣的印象非常深刻。


 

八機大雁編隊向巴黎航展打招呼,這支是法國的驕傲巡邏兵飛行表演隊。同時拉出紅白藍的「法國色」噴煙衝場,隨即轉換飛行姿態,突然拆成兩組編隊,一組往前高速飛行,一組向上做出大迴圈,法國巡邏兵做出10種特技動作,讓現場上萬民眾看個過癮。

法國巡邏兵飛官Hervé Aubert:「我們有六個月的冬季訓練,每天要飛2次,跟其他飛官訓練讓今天的表演能夠成真。」

而裡頭最特別的就是這位7號機飛官,他過去飛大家熟知的幻象2000戰機,時數超過3500小時,10年前還來過台灣新竹空軍基地當交換飛行員喔!
 

法國巡邏兵飛官Hervé Aubert:「我跟台灣飛行員飛到花蓮外海還有新竹空軍基地,我是2008年在那待了兩個月,而我有機會再回台灣一次是兩年後帶著我的家人去,我們環島旅行,我們很感激台灣人的友善,這個地方很棒,那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中科院這回也親自領軍,在航展展出40多種產品,最讓老外有興趣的就是這枚未來用在台灣自製神盾艦的主動陣列雷達元件,雄三飛彈以及武卦版的騰雲無人機。

中科院總工程師丁德宏:「真正能夠展出武器系統廠商並不多,所以我們這邊展現出一些現成武器,整合系統部分他們就會對於比較有興趣的多問一些。」

另外無人機防禦系統還有雲豹甲車的環景系統等民間通用裝備,都大大提高外國廠商的詢問度。

記者相振為:「這次台灣展出項目包括軍用還有民間可以使用的裝備,引發世界各國的高度興趣,也讓世界看見台灣的軍備實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航展#巴黎#雄三飛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469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