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凡卡出席野餐活動 露肩花洋裝驚豔全場


發佈時間:2017/06/26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6 14:2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出席活動的穿搭總是眾人關注焦點,她上周參加白宮野餐活動時,穿著一襲露肩印花洋裝,開心和兒女在草地上玩,獲得不少好評。前總統歐巴馬則是帶著家人,到峇里島度假,看起來心情輕鬆,還被拍下捧著椰子大口暢飲的照片。


 

白宮上周舉行野餐活動,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盛裝出席,不過鋒頭被女兒伊凡卡搶走不少。

伊凡卡雖然一人帶著3個小朋友,還是維持一貫優雅,抱著小兒子自在和賓客寒暄,還拉著女兒的手,把她甩到空中,溫馨畫面瞬間成為焦點,身上這一席露肩印花長洋裝,更是引起話題。

記者:「有人說她的露肩洋裝,不太適合這種場合,也有其他人很喜歡這件洋裝,稱讚她明豔動人。」
 

這件洋裝要價198塊美金,將近台幣6000元,雖然評價兩極,不過時尚專家卻稱讚伊凡卡衣Q高。

時尚專家:「如果是更正式的場合,可能不太適合穿這件洋裝,但野餐只是很休閒的場合,而且她穿起來很美,不管你是身材豐滿、嬌小,曲線明顯或是纖瘦的人,這種款式都適合你。」

第一家庭開心野餐,前總統歐巴馬則是帶著家人,到峇里島度假,曾在印尼住過2年的歐巴馬,在印尼就像回到老家,被拍下這張捧著大椰子,大口暢飲椰子汁的照片。

不過他的這趟印尼之行不只是度假,還要接力和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及印尼總統佐科威會面,看來卸任後的生活也是忙得不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第一千金#伊凡卡#穿搭#野餐#洋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529

0.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