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巴馬峇里島度假 頂級別墅貴鬆鬆


發佈時間:2017/06/26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6 12:5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正和妻子及兩名女兒在峇里島度假,一家人下榻於峇里島烏布四季度酒店。當地媒體報導,歐巴馬一家人入住的頂級別墅一晚要價約21萬新台幣。

究竟這位美國前總統住在峇里島什麼地方?引發外界好奇。印尼「羅盤報」(Kompas)報導,歐巴馬一家人下榻於峇里島烏布(Ubud)的四季度假村(Four Seasons Resort)。

 

這個度假村座落在愛詠河(Ayung River)岸邊蓊鬱的熱帶河谷中,距離烏布皇宮(Ubud Palace)僅10分鐘車程,環境相當清幽怡人,是當地知名的頂級度假飯店,僅有60個客房和別墅。

報導指出,歐巴馬一家人是住在四季度假村裡的「皇家別墅」(Royal Villa),占地2125平方公尺(約642坪),內有三間別具特色的臥室、客廳、廚房、餐廳、蓮花池、冥想室,以及可以遠眺稻田、愛詠河和山谷的觀景露台。

「皇家別墅」的室內則陳設若干印尼知名藝術家的作品。室內設施除了一般高級飯店應有的基本配備外,還包括私人吧檯、豪華大浴缸,以及替飯店替貴賓準備的「擦鞋服務」。
 

由於正值印尼開齋節旅遊旺季,這樣的頂級別墅一晚含稅要價約9500萬印尼盾(約合新台幣21萬6315元),真的是「總統」等級的顧客才有的消費水準。

此外,歐巴馬也展現親民作風,和烏布當地農民親切合影,照片經網友info_rakyat上傳社群媒體後,也讓大家看到他隨和的一面。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歐巴馬#峇里島#度假#旺季#頂級別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0501

0.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