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猛批歐巴馬處理俄擾大選 疑慮不當


發佈時間:2017/06/26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6 12:4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加強對歐巴馬批評火力,指責外界去年對俄羅斯試圖干預大選有疑慮時,他的反應不當。

另外,某些民主黨議員也同意這項批評,其中一位還稱歐巴馬當時的處理方式是「嚴重失誤」。

 

法新社報導,川普在週末一連串的推文中和一個預先錄製的電視談話中說,在中央情報局(CIA)去年8月通知歐巴馬,俄羅斯總統蒲亭下令採取行動協助川普在11月大選擊敗希拉蕊.柯林頓時,他卻毫無作為。

川普在推文中問道:「既然歐巴馬政府在離大選很久以前就被告知俄羅斯介入,他為何沒有行動?」

川普在另一篇推文中約略提到「華盛頓郵報」有關俄羅斯干預行動日程表的報導,他說:「歐巴馬政府官員說他們『抑制住』,不採取行動對付俄羅斯干預大選。難道他們不希望傷害到柯林頓嗎? 」
 

川普重要顧問之一的康威(Kellyanne Conway)說的更直白:「歐巴馬政府應為在得知俄羅斯干預我們大選下,從去年8月到今年1月卻毫無作為負責,什麼事都沒有做,他們要負責。」

某些民主黨人卻見到很諷刺現象,就是川普在指責歐巴馬對俄羅斯干預行動優柔寡斷的同時,自己長久以來卻似乎刻意淡化此事,包括開除尋求調查「俄羅斯這件事」的聯邦調查局前局長柯米(James Comey)。

但一位具有影響力的民主黨國會議員卻同樣批評歐巴馬。

眾議院情報委員會首席民主黨議員希夫(Adam Schiff)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網(CNN),他理解歐巴馬政府是擔心,採取反制俄羅斯干預的行動可能被視為是「試圖為希拉蕊.柯林頓扭轉選情」。

但他接著說:「美國人需要知道。我不認為在選後告訴他們就夠了。…我認為政府需要早一點說出俄羅斯干預大選,必須早一點採取行動和懲罰俄羅斯,這是非常嚴重的失誤。」

另一名民主黨議員,參議院情報委員會成員魏登(Ron Wyden)也表達了同樣的失望之情。

他告訴CNN:「我在得知歐巴馬政府沒有做得更多的新消息時,感到困擾。」他接著說,這種事情應超越政治。 (中央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批評#歐巴馬#通俄門#失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508

0.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