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果粉注意! 蘋果首部自製實境節目上線


發佈時間:2017/06/26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6 09:53

蘋果現在不只賣軟硬體,還想成為娛樂公司,他們大手筆找來好萊塢女星潔西卡艾巴以及葛妮絲派特羅,來當真人實境秀的評審,但他們要打分數的不是歌聲、也不是舞蹈表演,而是參賽者開發的手機APP。


 

喜歡看比賽型的實境秀節目嗎?除了比廚藝、比歌聲,現在你有了新的選擇。蘋果推出第一部自製原創節目《應用星球》,參賽者是APP的開發者,他們要在有限的時間內跟評審介紹他們的程式。

影片片段:「開發者在手扶梯上有60秒的時間,要讓其中一位導師,對他們的想法有興趣。」

評審團來頭不小,找來了企業家、知名饒舌歌手,還有好萊塢性感女星。
 

好萊塢女星潔西卡艾芭:「我有種直覺到目前為止,預測的都挺準。」

APP開發者:「透過人工智慧,奧莉維亞知道去超市採購最好的日子跟時間。」

過關的開發者可以獲得千萬美元創投資金,以及蘋果App store的曝光版位。

除了實境秀節目外,脫口秀主持人柯登的招牌節目兜風卡拉OK,也被蘋果買下,場景甚至還從汽車拉到了直升機上。主持人不只一位,樂壇重量級歌手、樂團,都紛紛挺蘋果,下海當主持人,未來蘋果不只要靠軟硬體稱霸市場,還要靠自製內容,來拉抬用戶數。

圖/Los Angeles Time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蘋果#軟硬體#娛樂公司#潔西卡艾巴#葛妮絲派特羅#實境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63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