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凝墊」用錯不涼! 直接接觸皮膚「才降溫」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5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5 19:47

夏日高溫持續刷新高,半夜熱得睡不好,也讓「涼感」寢具熱銷,不過其實使用錯誤是不會達到降溫效果,如果隔著棉質被單,其實並沒有涼爽的作用,最好是皮膚直接接觸冷凝墊,才能有涼爽功用,另外外出用的涼感小物,銷售量也增加將近3成。


 

打開包裝,萌萌點點造型原來是午睡枕,裡面有薄荷保冷劑,躺著溫度瞬間下降4到6度。另一款涼感抱枕,萌系小熊造型,裡面的保冷劑可讓溫度下降10度。夏季涼感小撇步還有濕紙巾,含咖啡因,擦起來不只冰涼還很提神。

民眾:「那如果說有那些涼感的商品的話,我覺得如果擦過的話,會讓皮膚稍微降溫,我覺得都還不錯,午睡的時候,然後覺得很悶熱的時候,我就會用一下。」

夏天太熱,朝頭皮噴涼感噴霧溫度瞬間下降,對著皮膚噴,溫度最多可下降10度,夏天到涼感小物也讓業績跟上個月同期比還要成長3成。
 

睡覺時太熱也可鋪上冷凝墊,下降室溫2到3度,空調開27度就能維持涼感,但像這樣上面再鋪層被子再躺上去,可是錯誤方式,直接躺在上面,讓冷凝墊接觸皮膚才是正確方式。另外也可搭配天絲纖維的床包,跟天絲材質的涼感被,達到更好的降溫效果。

業者周威權:「業者周威權:「很多人會把冷凝墊拿來直接蓋在身上,其實這是非常不正確的作法,因為冷凝墊本身很重,蓋了你其實是沒辦法睡覺的。」

夏天降溫,竹蓆也能讓溫度下降2到3度,透氣效果較佳,但在上層再蓋被子可是錯誤方式,直接睡在上面才正確。保潔墊也有涼感紗材質的,但直接躺在上面是錯誤方式,得把保潔墊包在床包跟床墊之間,才正確。夏季涼感撇步多,使用正確才能真正達到涼感功效。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涼感#高溫#寢具#降溫#夏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770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