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穿運動衣偷竊 休假警尾隨10K逮人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吳忠勳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5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5 17:45

高雄有名竊盜慣犯穿著全身運動裝扮、布鞋,一副十足運動裝扮,卻動了歪腦筋,把單車停在捷運站後,隨即用老虎鉗把別人的單車鎖剪斷,再騎贓車到10公里外的中古回收商銷贓,準備把市價12000的單車用9000塊賣出去!幸好他偷東西的過程被休假出門運動的員警目擊、全都錄,順利將他和回收商老闆一起依現行犯逮捕、依法移送。


 

戴自行車帽、穿一身黑色運動衣的男子,牽白色小折到店鋪要賣,但車子卻根本不是他的,警方逮人時,一口咬定這輛單車是偷來的!因為他從高雄捷運草衙站一路尾隨這名男子40分鐘,騎了將近10公里,原因是,他在24日晚上11點多,親眼看到穿全套運動衣、布鞋,打扮得像一般單車騎士的嫌犯,把自己的單車停好後,竟用老虎鉗剪斷了別人的單車鎖,再騎車到鹽埕區銷贓。

草衙所員警宋志傑:「停在對面,將他原本的腳踏車鎖好之後用走路的走過去,然後走過去之後就直接蹲下來,用那個老虎鉗把被害人的鎖剪斷。」

抓到偷車賊的員警其實當天本來休假,誰知道出門運動卻意外捉到賊,而且有竊盜、毒品前科的48歲林姓嫌犯,被逮後還辯稱因為身體脊椎滑脫沒辦法工作,才會鋌而走險!把偷來價值12000的單車用900塊廉價賣出去!幸好銷贓過程被員警全都錄,順利將嫌犯還有中古回收商老闆逮捕、依法移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盜#慣犯#單車#銷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506

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