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年赴雙城論壇 柯文哲提五個互相


發佈時間:2017/06/25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5 13:1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於7月2日於上海參加雙城論壇,他今天指出,面對現行兩岸關係,將在提出的「四個互相」上,再加一個互相,即「互相諒解」。

柯文哲在前年、去年的雙城論壇,皆提出「四個互相」,強調兩岸關係應要互相認識、互相了解、互相尊重、互相合作,盼中國理解台灣對民主自由的堅持;而上海市長楊雄、上海市委沙海林也分別在當時提「九二共識」,雙方各自表述,互動良好。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台北市政府智慧支付平台pay.taipei上線記者會,會後受訪時表示,今年基於兩岸現況,將在提出的「四個互相」上,再加一個互相,即互相諒解,認為雙方要找一個大家可以接受的方法往前走。

柯文哲也坦言,台灣在外交上確實被打壓、遇到困難,但應誠實面對困境,「面對困難有2條路,一個太危險乾脆就躲起來;一個是面對他、應付它、處理它。」如果繼續採取躲避態度,只會更糟糕。

而在這次的雙城論壇,柯文哲也多次強調是2個城市之間的交流,不涉及政治高層問題。他今天重申,雙城論壇是屬於「社團、企業、民間,特別是年輕人、學生的交流。」因為有交流才有善意、有善意才能打破僵局。(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雙城論壇#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573

0.1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