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超有哏 入圍者簽名服變金曲戰袍


發佈時間:2017/06/25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5 12:42

主持人黃子佼獨挑大樑,接下金曲獎主持棒,開場服裝超有哏,把入圍者簽名穿上身,另外他還製造話題,點名楊丞琳幫忙推娃娃車,暗虧她快與李榮浩修成正果,另外還有負責在廣告撐場的LULU也是金曲典禮的亮點,還CUE動力火車的顏志琳唱還珠格格主題曲。

金曲主持人黃子佼:「感謝各位來到第28屆的金曲奬,不好意思我又來了,連莊謝謝,這也代表著主持圈嚴重的斷層。」

 

連續2年站上金曲舞台,黃子佼獨挑大樑,但最有哏的是他的開場戰袍。

金曲主持人黃子佼:「史上第一件主持人衣服在剛剛7:08才完成,有你們的簽名,謝謝,做個紀念,看得出來有誰嗎,剛才漏了一個人,這個人必須讓他補簽上,我這邊還有空白處,那個人就是林宥嘉。」

入圍者簽名服穿上身真的超有紀念意義,而黃子佼向來就是哏王,主持串場還不忘虧虧楊丞琳。
 

金曲主持人黃子佼:「主持人要做的事情很多,譬如說幫待會要表演的歌手顧小孩,先安慰一下幾位準歌王,你們都很優秀,丞琳你可以幫我推一下嗎,我對這小孩沒什麼經驗,你遲早要面對的,我們這個畫面好像一家人。」

偷偷催婚,似乎在暗指快跟李榮浩修成正果,不只轉播串場熱鬧,廣告時段現場還有LULU幫忙撐場,CUE動力火車的顏志琳現場唱還珠格格主題曲,顏志琳也相當配合,另外LULU更把握機會,讓自己有機會串場露臉,拿著周杰倫面具替周董補位,也不忘開玩笑謝謝昆凌,2位主持人分別串場,也替金曲獎製造亮點。



圖/台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金曲獎#主持#LULU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483

0.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