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掀背車撞翻「從天而降」!壓傷待轉區騎士


發佈時間:2017/06/25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5 12:40

台中市街頭發生離奇翻車意外!一輛白色掀背車經過環中路跟福科路口時,意外撞上左轉轎車,掀背車當場失控翻覆。當時路邊待轉區裡,正好有一名等紅燈的機車騎士,突然被從天而降的車子撞上,壓在底下,幸好經過搶救,只有手腳多處銼傷,沒有生命危險。


 

消防車、救護車火速趕到現場,白色掀背車頭下腳上,翻倒在路中間,仔細看,底下竟然還壓著一台機車。受傷騎士躺在路邊表情痛苦,救護人員到場包忙檢查傷勢,趕緊送醫治療。

車禍意外發生在24日下午四點,白色轎車經過環中路準備左轉福科路,跟對向慢車道上直行的白色掀背車對撞,掀背車當場翻車,意外波及到停在待轉區的速食店員工。

後方目擊駕駛:「那一台要左轉過來,他因為還沒變燈就先轉彎才會直接撞上。」
 

真的太可怕,待轉區等紅燈,車子突然從天而降,幸好騎士命大,只有腳部壓傷沒有生命危險。

六分局交通分隊長:「發生側撞的時候重心一定會被破壞掉,那破壞掉的同時如果他車速過快的話,很容易造成翻車。」

警方研判,事發當時雙方車速都相當快,才會撞到場當翻車。由於路口設有左轉燈號誌,究竟是左轉車搶快提前轉彎,還是直行轎車搶黃燈,事故原因還得調閱路口監視器,釐清真正事發原因。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翻車#失控#待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450

0.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