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怨工作不均!兄弟檔與領班談判 1人遭刺死


發佈時間:2017/06/25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5 12:50

屏東枋寮工業區一家金屬鑄造公司發生鬥毆事件。其中阮姓兄弟檔,因為平時就和領班有嫌隙,日前雙方又因為工作分配不均引發口角,結果領班氣不過對方以下犯上,竟然拿水果刀把哥哥砍成重傷外,還把刀插進阮姓弟弟的心臟,造成一死一傷的悲劇,被依殺人送辦。


 

工廠內員工發生口角,只見一名穿白衣的阮姓男子拔腿狂奔,不時回頭張望。接著一名身穿紫色上衣的裴姓領班追了出來,下一秒阮姓男子隨手撿起一旁木棍反擊,但領班也不甘示弱把棍子搶走。雙方再度展開追逐沒想到領班氣不過,竟然拿水果刀把人刺死。

照片中砍人的領班頭破血流,衣服也都沾滿血跡,地上還留有大片血跡。追砍當時連鞋子都追掉了,來不及穿。把員工刺死後自己待在宿舍內沒有離開,最後被員警逮捕。

屏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林柏菁:「嫌犯用儲藏室裡面的一把水果刀,砍向被害者兄弟。其中哥哥被砍,腰部跟背部各砍一刀後送醫。弟弟的部分因為刺向心臟,傷重不治。」
 

凶殺案地點就發生在屏東枋寮工業區內,一家金屬鑄造工廠。根據警方了解,22歲的阮姓死者由哥哥引薦來上班,但兄弟倆和領班平時工作上就有嫌隙,昨天疑似不滿領班工作分配不均,起了口角。領班一氣之下竟然回宿舍拿出水果刀朝兄弟倆揮砍,結果水果刀直接刺進阮姓弟弟的心臟,送醫後不治。

屏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林柏菁:「是嫌犯跟被害人平常在工作上就有嫌隙,那當天是因為上班的問題發生口角。」

領班和阮姓兄弟都來自越南,同鄉本因應該互相幫助,結果雙方卻因為工作分配不公平竟然引發暴力衝突,甚至還鬧出人命,談判不成最後悲劇收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鬥毆#口角#水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792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