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窄巷平房大火!連環爆炸聲女童嚇壞哭


發佈時間:2017/06/25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5 11:40

嘉義市北社尾路24日晚間發生大火,木造平房和鐵皮屋整個陷入火海,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倉庫還疑似囤積爆竹,不斷發出爆炸聲響,把附近居民嚇壞,原本熱心想上前幫忙的鄰居紛紛倒退三步,不敢冒然靠近。而一旁在屋內的女童聽到外面轟隆巨響更是被嚇壞大哭,但還好住戶第一時間及時逃生,沒有人受困。


 

巷弄內一處木造平房不斷發出爆炸聲響,烈焰不斷從屋頂竄出,還延燒到後方的鐵皮屋。只見火大火越燒越旺,在屋內的女童也被外頭的火光嚇壞爆哭。

火勢燃燒猛烈,把房屋整個吞噬。讓想上前幫忙的鄰居也都不敢冒然靠近,紛紛退避三舍,就怕會波及到其他住戶,消防人員立刻拉水線灌救。

屋主:「我到的時候這邊已經滅火了,剩下後面那個。巷子裡面車開不過去,只能走路過去,不然救不了火。」
 

嘉義市北社尾路24日晚上八點多發生火警,疑似倉庫內還囤有爆竹,過程中不斷傳出爆炸聲響。由於起火平房是木頭造的,加上後方又是大型的鐵皮倉庫,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全都陷入火海。而地點又偏偏位於狹窄的巷弄中,導致救援一度困難,但還好當時屋內住戶先行脫困,倉庫也沒有人住,才沒有人員傷亡。

第一大隊副大隊長李嘉霖:「後方平房火勢已經很猛烈,所以再立即加派兩個分隊支援。」

平房突然竄出大火,所幸沒有波及其他住戶。但整棟房屋付之一炬,詳細的起火原因還要釐清。只是這夜間惡火真的把左右鄰居嚇壞,但還好最後有驚無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火#倉庫#爆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639

0.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