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35巴黎航展首登台 高低速差技驚四座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5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5 17:42

2年一度的巴黎航展屢屢受到矚目,今年更因為美國的F-35A戰機首次飛行展示更引發轟動!F-35A戰機也沒讓人失望,表現多種高難度動作,技驚四座。


 

F-35A戰機巴黎航展首次亮相,完全沒在跟你客氣,超音速飆速衝場讓敵人防不勝防,但別以為他只有快這個強項,轉個彎,以低速大攻角姿態登場,似乎要讓觀眾一次看個夠,不過還有更猛的,過去只有F-22才做得出來,幾近於落葉飄失速速度下墜的方向舵轉彎,徹底顛覆外界對F-35A不適合近戰纏鬥的印象。

軍事記者相振為:「通常航展當中的飛行表演他們都不會掛彈演出,但這次F-35A卻是全掛彈亮相,它可以配備空對空、空對地跟對地的精準炸彈,這次以全武掛方式現身,看得出來他對自己的飛行展示能力非常有信心。」

攻擊能力強,最大速度1.6馬赫,作戰半徑1600公里,未來將逐漸取代A-10攻擊機跟F-16,現在還要來搶歐洲訂單,地主法國怎麼可能悶不吭聲,純正法系血統的飆風戰機,飛行展演卻一點也不浪漫,簡直就是個火爆浪子,在空中左升又竄,來個大角度轉彎,速度銳減一半,歐洲特有的三角翼設計讓他的飛行運動更靈活,趁著F-35A爆發供氧問題,以及落馬合作廠商揚言不技術轉移或分包就出走的態勢,要來守護歐洲市場城池。
 

不過2款戰機,F-35的匿蹤視距外打擊仍勝很大一籌,纏鬥性能不相上下,造價跟每小時消耗費用則是飆風佔上風,歐洲颱風戰機也來爭奪大餅,其實大陸的外銷型戰機殲-31,就算沒出席也要用模型爭曝光,巴黎航展儼然成了戰機的伸展台。

軍事記者相振為:「自從2014年俄國併吞克里米亞後,北約國家就把軍費提高到GDP2%以上,為了爭奪這塊大餅,看得出來在這次航展當中,各個軍機的製造商無不使出全力來爭奪最有利的位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黎航展#F-35A#戰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0914

0.1905